分類
未分類

強大的能量系統和更多的大眾覺醒 《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0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每次我們與你們中的某個人連接,或者發送能量試圖為你們服務時,我們都是在玩火。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們必須非常精確,不能給你們太多或太少,也不能弊多利少。這是我們面臨的挑戰。我們有幫助的意願,但我們面臨的挑戰是,不知道什麼會有幫助,什麼會有傷害。因此,當你把服務他人作為自己的使命時,我們理解你在地球上所經歷的一切,但有時感覺到你沒有達到這個目標。

我們也知道,達不到自己的目標,可能正是一個人靈性成长所需要的。我們從不斷經受到人類的考驗中獲得靈性上的成长,而你們靈性上的成长是通過不斷挑戰自我,做得更好,對你們服務的集體產生更大的影響。你們都有屬於自己的願望,這是好事。有些人對幫助動物王國更感興趣。有些人對幫助地球母親和大自然更感興趣。有些人對幫助貧困兒童更感興趣,有些人更喜歡和成年人一起工作。

你們用這些不同的願望來平衡彼此。在你們服務人民的過程中,你們每個人都面臨著獨特的挑戰,我們看著你們,向你們學習,因為你們站在前線。我們希望你明白,我們是通過你們來工作的。這是合作的問題。這都是團隊合作的問題。當你們和我們有相同的目標時,就會創造出一個强大的能量系統。你敞開心扉接受能量,我們傳遞它,然後你把它散播開來。我們觀察這些能量的影響,為下一次傳送做重新校準。

能夠與你們這些願意成為我們服務工作一份子的人合作,我們感到非常榮幸和激動,這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你們想和我們一起工作,把我們看作團隊中有價值的一員,這讓我們受寵若驚。我們和你們一樣尋求大眾覺醒,和你們不同的是,我們始終確認無疑地知道越來越多的大眾覺醒即將到來。我們試圖消除你們內心的疑慮,確保你們完成自己的任務,而不會走錯路。

我們看到你們每一天都對自己和人類有更多的信心,對你們的使命和目標有了更多的信心,我們對每一個與我們合作的人取得的成果都很滿意,我們希望你們知道,我們正在發揮我們的作用,就像你們也在發揮你們的作用一樣。我們还想讓你知道,總會有更多的事情發生。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