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釋放舊的一切《源頭》

日期:2021.07.05。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X2MmkjTtyn0

孩子們,目前一切都在加速,無論是衝擊地球的能量,还是你們內在的轉變和清理。一切都在被攪動,並且以更快的速度旋轉。

那些沉重的稠密的能量垃圾,會被甩出去。這個過程,就好像你們洗完衣服之後,用甩乾機脫水。在離心力的作用下,水分就會與衣服脫離。

所以,在來自宇宙高頻能量的衝擊下,在這一切都加速運轉的時期,那些垃圾,都會被丟出去。曾經附著在地球之上的陰暗能量,也會被完全轉化。

在神聖能量之風的吹拂下,沒有什麼可以再次隱藏起來。一切都會被掀開,關於宇宙與世界的真相,關於人類與地球的歷史。

孩子們,你們的內在也在進行著巨大的清理,有時候,就像是經歷了龍捲風,或者是洪水。你們會覺得自己騰空,失去了平衡,或者是正在湍急的水流中漂浮,不知道自己會被沖向哪裡。

但是對於不同的人來說,這個過程也是不同的。對於那些已經清理了很久的孩子,現在的時刻,不會有這麼艱難。因為他們已經處於這樣的過程很久了,而且是在更加緩慢的清理。

但是現在剛剛醒來開始清理的孩子,面臨的就是强烈的能量衝擊,而且他們沒有那麼多時間,和機會去進行緩慢的清理。

包括蓋婭也在加速表面的清理,這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各地的暴雨,洪水。這是元素的作用,元素不僅僅是生命的構建材料,更是神聖力量的載體。

蓋婭在物理層面上的清理,主要是藉助元素來進行的,水元素,火元素,風元素,土元素。這些元素,都會發揮各自的作用,有時候,這個過程看起來是災難性的,甚至是無情的。

但是你們要知道,如果沒有這些元素的運動,那些物理層面的稠密垃圾就無法被清理。那些你們看起來充滿毀滅性的災難,也是重生的一個必要環節。

我知道很多孩子非常敏感,也很善良,不希望看到如此多的生命因為元素的作用,離開這個世界。但是生命真的是永恆的,那些離開的生命,也是他們計劃中的。

你們可以保持平和,並且為這個世界祈禱,但是不要過度悲傷。任何你們所愛的人,都在永恆之中聯結在一起。你們之間的愛不會消失,你們所共同經歷的一切也不會真的失去。

孩子們,新的世界必須建立在一個穩固的基礎之上,所以曾經那些建立在流沙之上的一切,都會逐漸消失。

用金錢,權力,財富堆積起來的,用來奴役和壓迫人類的社會結構會消失,那些違背自然和人文關懷的建築,也會逐漸消失。

希望你們不要害怕,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所以,你們要更加坦然的看待這個過程,並且相信自己是被保護好的。

並且無論發生什麼,生命都不會消失,只是會以不同的方式繼續存在。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