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地球上的生存困境是送給靈魂的禮物《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行星地球幾乎是唯一一個有如此多生存困境的地方。我們曾經說過,人類要在這個世界上活得和諧、安寧是很困難的,因為這裡有成千上萬種意識層次。人們的行为、願望、愛的方式和看待生活的方式存在巨大差異。在周期快結束時,這種情況是允許存在的,為的是讓那些尚未大幅覺醒的靈魂能從提供給這顆行星的巨大能量中獲益。

目前你們在肉身中吸收到的這些能量,對你們的靈魂具有更大的進化力量。你們是在肉身中使靈魂獲得成长的。使靈魂得到巨大成长與進化的可能性被提供給了你們。

無論你們是誰,也無論你們是處於此生的開頭还是末尾,這巨大的可能性都提供給了你們。正因為如此,才有數十億靈魂被允許轉生到這個小小的世界上。

這種情況只是在一個週期快要終結時才被允許存在的。當轉變結束時,這個地球上將不再有這麼多人,這裡的人數將會少得多!

目前如此多的人口使你們的共同生活變得十分困難。然而你們全都來自於“一”,全都來自於源頭。你們得以進化正是多虧了你們之間無窮的差異。這也是送給你們的一份禮物,因為在那些平靜、美好、完美與聖愛的世界中,像在地球上這樣快速進化的可能性要少得多。

在那些完美的世界中,你們只能通過愛與被愛創造來獲得進化。而在地球上,你們鍛造自己的靈魂,確實能夠通過在物質中經歷各種體驗而成為卓越的存有。

這是送給所有目前轉生於此的靈魂的一份禮物——即便是那些深感痛苦的、死於飢餓的、病痛纏身的人的靈魂。所有這一切都是對他們靈魂的鍛煉,會使他們在將要開始的下一個生命週期中獲得多得多的力量和新的覺知,無論他們的下一個生命週期會在哪裡度過。

目前已達到某種覺醒程度的人們非常富有同情心。他們有時會產生負罪感,因為他們在自己生活的國家裡有充足的食物,有房子住,在健康方面也沒有遇到太多困難。

他們內疚地說: “我們現在什麼都有,可在有些國家人們卻一無所有!”

那是他們的靈魂做出的選擇!你們本來也可以選擇轉生到那些國家的,但你們的靈魂沒有再做出那樣的選擇,或許因為你們已經在那些能讓自己了解苦難的國家或行星生活過了。

你們不要有任何負罪感!每個人都是各得其所的!當然,你們要有同情心,要有充滿愛的目光,要奉獻你們所能奉獻的,但不要再因為擁有你們的兄弟所沒有的而感到內疚了!那位兄弟正是通過自己的困境才能獲得進步、獲得領悟、獲得進化!或許也多虧了你們和你們獻出的聖愛,他才能進化得更快。

你們可以從自己所在的地方把聖愛獻給所有正在受苦的人們,獻給地球上所有缺乏聖愛的人們。請相信按照共振法則,你們為之獻出聖愛的那些存有一定會感覺到你們的聖愛。你們可以這樣做,而且我們知道你們中許多人正在這樣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