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快速進化的唯一方法:控制自己的想法和話語《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有些事對你們的轉化來說是要優先下功夫的。在我們看來它們屬於當務之急。

首先要盡可能地控制自己的想法。這對你們來說很重要,也很困難,因為你們还不習慣認真、执著地這樣做。

你們從太空、從源頭、從我們、從不可見的各個層面、從人類兄弟那裡接收到各種能量。你們越是吸收這些能量,就越會從過去的存在狀態中蛻變出來。你們將有能力把自己所想的一切(至少是一部分)顯化出來,使之物質化。

這會產生重大影響。假如你們想得不好,就會在情感、情緒和身體上感到不適。

如果想得好,始終對自己之所是充滿信心,始終信任那在自己内在燃燒的神奇火焰並能意識到它,你們就會在控制想法方面快速取得進步。

為什麼現在你們無法控制想法呢?因為你們雖然想那樣做,但小我(那支配你們的驅動者)仍過於强大,所以想法產生得過於快速,以致你們無法控制住它!

產生出不適當的想法時,你們完全有能力抹掉它、刪掉它、消滅它。要立刻將自己内在的全部聖光與聖愛發送到這想法上。讓它在光與愛中消溶!得立即這樣做,否則它會獲得力量並成长起來。它會攝取你們的能量!想法就是你們生出的“孩子”。想想你們一天中會生出多少個“孩子”吧!

控制思想是朝着進化、轉化邁出的最大一步。對自己思想的控制可以使你們獲得一切。

人類不僅在思想中限制自己,也在話語中限制自己!你們还不懂得話語和思想一樣具有無限的力量!話語就是聖言,而聖言是有創造力的。

想法加上話語可以對你們和周圍的人產生重大影響。

我們舉個例子:目前許多人在身體、情感和情緒上有巨大痛苦。只要一想到這痛苦、一把它說出來,你們就給它提供了一股針對自己的巨大力量。

當你們想到身上某個部位不舒服並說:“我這地方難受”時,就把一股能量集中到了所說的那個部位上,而這股能量會强化那個毛病!

你們得不斷學習這樣去說: “我的健康狀況很完美!對我來說一切都是完美的!我相信並信賴那居於我内在的神。我相信並信賴造物主。我尊敬祂並且愛祂!” 你們要做到不再說出任何痛苦,不再去想它們!這樣就會取得令自己吃驚的進步!

我們理解你們,知道這個話題是你們相互交流的一部分。當你們相互遇見並問道“你怎麼樣”時,回答本該是“我非常非常好”!可人們的回答常常與此截然不同。人們會說:“我生病了。我很累。我這裡不舒服。我錢不夠花。我跟某人關係緊張。我工作上遇到了麻煩…”,為什麼要不停地把能量賦予那些應徹底擺脫的事物呢?

你們的頭腦智力很高興這樣表達。在這類交流中肯定是它在表達自己的意思!你們内在的神,從不會以這種方式來表達,而會以智慧、信心、聖愛來表達。你們的神性絕不會流露出任何限制性、約束性的想法或負面的想法。

所有限制性的想法(比如懷疑)、所有在痛苦或憂傷中表達的想法,都是由小我表達出來的。

如果能控制住自己的想法,恐懼、懷疑就會煙消雲散。一股强大的信心、力量就會在你們内在誕生出來。

思想和小我的運作程序很强大,也很複雜。你們意識不到自己有時會被小我操縱、愚弄到何種地步。小我就是你們的人格,是你們那小小的自我。它需要成為主宰,表達自己,被認可,被愛。很多時候它需要以糟糕的方式被愛,比如因你們在受苦或遇到很多麻煩而得到周圍人的同情。

你們得趕快把握住自己的生活!

取得快速進化的唯一方法就是控制住自己的想法和話語。這兩者缺一不可!

想法是無聲的話語。話語或許比想法的力量还要更强一些,因為它可以通過聖言而將想法具體化。

要逐漸學會這種控制。你們不會立刻掌握它,但在一天中用幾分鐘聽自己講話,聽自己與他人交談,傾聽自己的想法,你們就會驚訝於自己說出了那麼多無益的話語,產生了那麼多負面想法,給自己製造出了那麼多限制,產生了那麼多懷疑。那時你們就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會强烈地渴望糾正它們。

去做自己所能做的吧。絕不要做力不能及的事,那會阻礙你們的揚升和進化。假如不停地對自己說:“我絕對要想得好,說得好”,那是不會進步的!不該說“我絕對要”,而應該說“我傾聽自己的想法,只把那些積極、正面的保留下來。我傾聽自己的話語,時間长了就能意識到自己的話裡有多少是没有益處的。”

問:當我們難以保持積極、正向時,是應當強迫自己變得積極、正向嗎?还是應該對自己說“就這樣吧,我暫時消極、負面一會兒”?

光之兄弟:

我們建議你們盡力讓自己變得積極、正向。

當你感覺到有一些負面的想法來到自己内在時,可以試着唱唱歌、給自己講些好笑的故事,盡量把歡樂融入自己之內。

不要為外在的世界和各種煩心事傷心、難過,要盡量看到美好、歡樂與聖光,盡量對生活微笑。

你們要切斷那些不斷散發出去的負面意念。它們具有破壞性且難以脫離你們。你們一旦將它們產生了出來,它們便想讓你們持續滋養它們。因此要盡量少產生負面的想法,多向自身和外界發送聖光。

你們要反覆學習歡樂,學習歡笑。

這個世界已經變得很悲傷。很多人失去了那種純樸的歡樂,不再懂得如何快樂地进行溝通和交流,只想獨自待着。所以請你們重新學習生活、學習歡樂,這樣就會越來越少產生負面的想法。

你們要學會對生活微笑。你們越經常對生活微笑,生活也就會越經常對你們微笑。

問:如果我們終於克服了所有問題、一直活在幸福的狀態中,那我們还能繼續進化嗎?

光之兄弟:

肯定能。上帝並不想讓人總是走在痛苦的道路上。

你們不應該排斥幸福。你們理應幸福地生活,也可以在幸福中實現進化。

只不過若要快速進化,你們就不要追求那種利己的、小我的幸福,而應追求那種有益於他人的幸福。

其實無論是在幸福中还是在痛苦中,靈魂只要能從各種正面或負面的經歷中受益,它都會實現進化。

但當靈魂沉浸在利己的幸福之中、一心只想着自己時,它會難以從這樣的體驗中受益,只會變得越來越干枯、冷漠、冷酷。

當靈魂體驗到那種有利於眾生的、真正的幸福時,則會獲得巨大的益處和進步。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