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一直想要的答覆《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2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bFCFSi7C0sU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從更高層次的意識上與你們連接,從愛的角度與你們連接,因為我們想從這個更高的存在層面給予你們更多的愛與光。我們想知道能讓你們敞開心扉接受愛的更好方法,這愛是你周圍的一切,也包括你的內在。我們知道愛就是答案,你們很多人也明白。

你可以把人生的目標設定為如何將真理運用到自己的思想、言語和行動中去。換句話說,你怎樣才能成為物質形式的愛呢?這就是問題所在。這是你們要通過體驗來回答的問題,所以你們創造了所有這些體驗,有些是有意識的,有些是無意識的,利用這些機會去成為愛。當然,為了讓你感受這一切,讓你更徹底地了解自己,它肯定會變得很複雜。

所以,你的人生很複雜,有著複雜的人際關係,你經常試圖把一切都理清楚,暫時忘記了唯一的真理——每一件事和每一個人都是愛,都想更全面地認識自己,並通過體驗來認識自己。因此,我們始終引導你回到你的內心,因為那是真理始終運行的地方。這個真理被感受到,被承認,這就是你們的高我在這個世界運行的方式。

你的言行要發自內心。你要以心為中心,活在當下,找到這一刻成為愛的機會。當我們這麼說的時候,它不複雜。當你開始思考的時候,它就變得複雜了。當你開始衡量它,量化它,給它貼上標籤時,它就更複雜了。如果你的興趣點在自己的感受上,就能讓事情變得更簡單。你會追隨自己的感受,傾聽自己的心聲,你會調諧到自己更高的振動頻率,無論你希望在生活中實現什麼,這總是非常有益的。

這個中心在你的內在,在你的胸膛,在那裡你可以成為萬物一體。你可以成為源頭。你可以成為愛,也可以忘記這唯一的真理,回到你的思想體操中去。當你不知道這種複雜的情況下該怎麼辦的時候,就回到自己的內心去吧。給困難發送愛,在宏觀層面也這樣做。向印度、敘利亞、巴勒斯坦和以色列送去愛。成為這個世界所需要的愛,就是實現你存在的目的。你也會有更好的生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