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多重可能性的分支岔口

日期:2021.06.05。
傳導:Sarah Grace。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RRBSudtXuuU

問候,我們此刻前來與你們分享,此刻人類集體所處於的可能性窗口。

作為一個美麗星球的居民和一個人類大集體,你們此時此刻正站立在一個包含了許多不同可能性的分支岔口。

你們的每一種想法都會編織到時間流動的下一刻,你們對自身和外界事物的每一種看法和理解也會與接下來一天的能量流動交互作用並交織在一起,建立一種持續性結果的改變。

為此,身處於此刻的你們必須時刻留意自己的起心動念,警惕覺察自己的言行舉止。在話語还未從口中說出之前,站在平衡的客觀角度再檢查一遍它是否會對他人造成可能的傷害;當行为與行动在被你實際的採用之前,同樣需要三思而後行,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

以精微的能量而言,言語和行为都具有著同等强大的創造能量,但由於受到“眼見為實”的頭腦理解局限,你們會選擇忽略或者刻意屏蔽這些,尤其是惡意的言語對他人所造成的傷害。

你們可以仔細的想一想,如果惡意中傷的言語真的無關緊要的話,咒語和真言所含有的力量又是從何而來呢?

它們恰恰是從平日里被你們輕視或者忽略的言語能量中產生,且具有著非常强大的能量和力量。

相較於惡意的言語能量所造成的隱性傷害,肢體行为的實際傷害更容易被你們察覺和留意到。為此,如果你們能首先做到:管理好自己的言語和說法方式,讓這個精微能量的創造與輸出途徑變得和諧,你們的行为將也會自然而然的變得和諧。

切勿小看你們在言語能量創造上的小小轉變,它將讓此刻正處於多種可能性的分支岔口的你避免遭遇許多不必要的曲折彎路,困境遭遇,挑戰和麻煩!

攻擊的行为,不論是言語上的或者肢體上的,都源自恐懼能量,正是恐懼的能量極大限制了你們的個人力量,並且把你們束縛在一個非常低的意識頻率範圍。在這樣的意識頻率範圍內,不僅你們的個人創造力受到極大限制,也將會極大的限制你們朝向美好與豐盛改變的可能性。

由於受到恐懼低頻能量的制約和影響,人類的集體中普遍存在一種導致分裂與分歧的低級意識頻率:當某人自身優於他人時(包括個人成就,財富和生活品質,以及事業)就會以居高臨下的傲嬌姿態貶損與看低他人;而當他們自身劣於身邊的其他人時,便隨即產生嫉妒心和仇視心態,更嚴重的情形則是由於對自身言語和行为的疏於覺察和管理,受到恐懼能量和小我意識的掌控,對他人進行言語或行为的攻擊和傷害,甚至是無法挽回的嚴重後果。

這便是受到恐懼能量影響的最典型特征,也是此刻你們需要謹慎和留意的地方。

作為個人轉變的實際體現,一種可實現正向轉變,並引領你們朝向更高意識頻率的正確態度應該是:視人如己,把他人所獲得的美好當作是你自己所獲得的那樣看待。

即,當你看到別人生活幸福且快樂的時候,衷心的祝福他們,就好像你自己的生活也快樂且幸福一樣。這便是一種非常重要且可以為你自己也帶來同樣美好轉變的起始與開端。

因為,美好的意識頻率將為你吸引更多的美好能量,你對他人的衷心祝福將會成為日後你自己所能真實得到的幸福。

反之,如果當你看到他人生活幸福且快樂的時候,你產生了嫉妒心,甚至於自愧不如的仇恨心態,那麼基於“共振法則”的效力和作用,你便因自己的分裂思維讓自己深陷在由恐懼所主導的低級頻率範圍之內。如前面我們已說明,在這樣的意識頻率範圍,不僅你的創造能力將會大打折扣,你改變目前現狀的機會也將微乎其微。

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恐懼這種與愛的力量截然相反的能量是唯一阻止你們獲得真實與美好的絆腳石,當你看清恐懼的無用真相,並且完全的擺脫它,基於愛之力量的真實幸福和豐盛就會輕敲你的大門,為你帶來祝福,給你的生活帶入美好豐盛的真實轉變。

最後,我們想要提醒你,如果一種基於恐懼能量的不好想法突然襲入進來,你有大約17秒的時間改變它,並轉變你的焦點朝向真實之愛的喜悅與祝福。

視人如己,將是每一個意願朝向更高愛之實相的人所必經的體驗過程,只有當你在別人身上看到了自己,才是看到了愛的終極真相,也才能被允許進入到與愛的和諧頻率相對應的新地球與新世界!

你們已處於一個非常重要的各種可能性的岔路口,也意味著這個新世界已離你們非常接近,在我們看來已只有咫尺之遙。只是,你們还需通過最後的考驗,超越恐懼的所有幻象與偽裝,完全褪去陳舊的自己。

當你們通過這次的終極考驗,很快,我們將會在新世界的另一邊熱情的迎接你們!

以愛祝福你們每一位,合十禮!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