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只需成為自己《耶穌》

日期:2021.07.02。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iLOoQbekhy4

你們所有人——每一個有情眾生,沒有例外——牢牢地處於通往覺醒的個人道路上。即使只有一,一通過你們每個人不一樣地體驗自己,隨著你跟隨個人的覺醒道路。這些道路都不是偶然、意外或無意中的,你們每個人非常細心地選擇了你現在跟隨的朝向宏偉覺醒的道路,因為你想要來幫助,通過提供和描繪一個振奮人心的、啟發人心的覺醒進程給那些你會在此生交互的人。你們每個人,無一例外,做著你計劃來做的,因為你設計和設置了你當前跟隨的人生道路。不要擔心當前看似影響著所有人的困惑和混亂,當然,也影響著你。這都是被完美設計的覺醒進程的重要部分,由父母神、源頭、愛、一切萬有時時刻刻在實施。

當你體驗任何的不足感或者壓倒性,提醒自己,一切都被神聖照料好了,沒有意外,發生的一切都是為了安全地最快速地引領你回家,回歸現實,你永恆的家,你從未離開一刻。形態生活的幻象,你構造的來體驗分離,被漂亮地設計用於你意圖的目標,也就是完全說服你們每個人,每個拾起形態的有情眾生,是完全與彼此、源頭、神分離的,這個意圖已被實現。

無論如何,現在是從那個夢境、虛幻的狀態甦醒的時刻——看似將你束縛了很久,感到迷失和被拋棄,你的物理形態看似總是處於受到傷害或被摧毀的危險之中。現在,你時時刻刻永恆存在的地方,是永遠的,沒什麼比體驗一個它會被終止的强烈感受更加可怕的了,但這就是你選擇來體驗的。因為你如此堅定地認同你用來體驗生活的形態,受傷或摧毀的想法是嚇人的。

你是神聖的存在,永遠與源頭合一,雖然,在形態中,看似你們都是分離的個體,微不足道的小生物,你內心深處知道,你真正的狀態是與源頭合一。因此看似分離的現實非常可怕,因為分離,即使是假如,會意味著死亡是真實的,你與源頭合一的存在永遠的終結。

你是愛的存在,但作為形態中的存在你基本上不知道時時刻刻包裹你的愛,所以你之內蘊藏著一個對不被喜愛、沒有愛的强烈恐懼,所以你永遠在尋求他人的愛。當看似你找到了它,你的精神被提升,當它被發現是虛假的、非永久的,你變得幻滅。這個幻滅感是你覺醒進程重要的一部分,它展示了你從他人那裡收到的愛,雖然振奮人心和鼓舞人心,但是短暫的。你要么會不再著迷於對方,要么你們其中一個人會死去,拋下另一個人。這個不令人滿意的不完整感推動你去尋求合一、神、愛、推動你朝向覺醒。

所以我前來提醒你,你不孤單,你沒有被拋棄、你被愛著。因為你按照神的樣子被創造,作為永恆的存在來享受永恆的喜悅,這當然永遠不會改變。時間是虛幻的,儘管處於形態中的你認為它是非常真實的,它唯一真實的面向就是永恆的當下。在形態中,只有你非常有限的智力幫助你理解自己和周遭世界,接納這句話為真實呈現給了你一個巨大的悖論,因為你看似在體驗時間為過去、現在和未來,沒有辦法逆轉時間的流動。

現代科學研究在開始發現時間是靈活的征兆,並不是你總是認為的那樣不變,這對那些對宇宙的性質以及它是如何形成的持有固定信念的人來說非常令人不安。因此,我請求你在只有當下的知曉中放鬆,即使,作為形態中的人,你不斷在體驗時間的流動。時間的流動是一個概念,是你構造的虛幻環境的一個主要面向,以便讓你體驗分離,時間確實非常成功地分離了事件、人、人際關係。

人類的覺醒會讓你自由於看似頑固或不變的時間。你會完全意識到“當下”的完整性。在認識到和理解時間是一個概念或幻象的面向之中,你會發現自己自由,自由於你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做你需要在一天、一周、一個月、一年之內去做的感受或信念。你就會很高興地發現你確實有時間去聞玫瑰花。

因此,隨著你繼續最有目標性地在你的覺醒進程中前進,放慢腳步,時刻留意你正在做什麼——邁出一個步伐,打開一扇門,閱讀一本書,前去工作,擔憂一些未來的事件——你在做什麼、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從而來處於當下,自我反思。當你這麼做,你會發現之前看似無意義的活動的意義,作為一個完成其它任務或活動的方式,你的缺乏時間感或時間不夠感會溶解。你會發現自己感到更加平和,更加滿足於你在體驗的實際生命流動,你的壓力感會減少,你會開始享受當下,不會期待、不會不耐煩地等待下一個、下一個、下一個時刻。

生活本該就是快樂的、鼓舞人心的、振奮人心的,但因為大多數人被訓練去專注於他們身體的需求和渴望,他們的大部分生活擦肩而去,隨著他們等待一個事件或一個會面,沒有去留意當下,除了它是不令人滿意的,需要過去。這是不幸的,因為當下時刻有著很多東西提供,當你選擇謹慎地存在。因此專注於當下,因為這是你總是能體驗現實的地方,這是進入你在甦醒的現實。當然,每個人可以選擇專注的地方,即使他們選擇不去專注並讓夢或幻象將他們分心。

所有形態中的人處於覺醒的道路中,但都有自由意志,因此讓人們去留意和意識到提供給他們的精神輕推,直覺洞見來協助他們前進,或者忽視那些輕推並完全與虛幻接洽!所有閱讀這則信息的人已經選擇了覺醒,所以你會的。隨著你意圖去成為愛,無論發生什麼,其他剛意識到他們是精神存在在擁有一個短暫形態體驗的人,會被你吸引,因為你在散發的光,他們處於你面前會被提升和啟發,你,就像你化身前計劃般,通過你有愛的存在幫助他們,隨著他們在自己精神道路上尋找含義和方向。

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來進入清醒,你只需成為自己。所以成為自己之所是,放下你感到需要去配戴的任何面具或偽裝,隨著你處理日常生活,並讓你所是的美麗和光閃耀。所以你在這裡。放下對他人負面評判或反對的恐懼,並成為,因為你無法成為別人,因為這是你的精神使命,因此你完全有能力執行它,帶給它輝煌的結局。記住,你從未孤單,所以請求精神領域中的支持團隊來協助你,當你遭遇任何的艱難,或感到迷失與孤獨,他們會立刻伴隨著你所需的指引或智慧響應,你會感到他們有愛的存在。

事實上,讓你的任務變得快樂,因為只有你可以執行它們,它們是覺醒進程重要的一部分,你值得在你神聖的使命中快樂。

你珍愛的兄长,耶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