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接納並榮耀自己的獨一無二《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通往自由的道路是完全接受你們互相之間的差異。

這非常重要。

你們都在這個地球上接受過程式設計,去適應,成為事物的一部分,而不是努力改變“現狀”。正是這種程式設計讓你們不相信自己改變和創造的力量,然而,在內心深處,大多數人都知道真相——敢於做真實的自己,打破舊有的模式,就可以帶來發生巨大的變化。創造力是你們的天賦。你們需要的是停止聆聽別人告訴你們的“不可以”的教條,而轉而聆聽靈魂的指引——那是你內心的,而不是外在的。

很多人一生都感覺自己像被拋棄的人,就像他們有問題一樣,因為他們與其他人不同。我們說這些驚人的差異是你可以送給世界的禮物。是時候接受這些差異並發揮你的創造力了。假裝自己不是的人只會讓你窒息。自由來自於知道你與他人不同的部分是值得榮耀的,這是快樂和成功的關鍵。

我們在接受自己的過程中成长。你不能只愛頭腦認為好的東西而拒絕自己的其他部分。這些其他部分也有其用途。理解這一點將引導你達到你所渴望的豐盛。

完整意味着在你自己之內感受到完全的喜悅和愛,感受與神聖源頭和所有生命的聯繫。只有當你能夠熱愛並接受你的個性和其他人的所有不同部分,這才有可能。

自我批評是造成個人痛苦和發展停滯的最大因素之一。因此,為你內心的批評家找到一個新角色似乎很有用。在许多情況下,只要告訴你內心批判的聲音,你感謝他們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所做的努力,並通過派他們去你生活中需要更多秩序和組織的領域來讓他們忙碌。

當你把你的判斷放在一邊,你會開始感覺到你的思想在擴張,讓靈感和創造力進入。你的個性中確實存在創造性的部分。這些是你渴望擴張的部分,與你更高的力量和天使能量有關。

實踐:

如果你呼喚靈感和創造力的天使向你展示擴展和豐富你生活的方法,一個强大的能量焦點將開始朝着這個方向工作。當你開始使用這種新的創意流程時,它會變得越來越强大。創造性的解決方案將出現在以前不明顯的地方。你將開始打破阻礙你前進的舊思維模式,大門將打開,為你生活的各個領域帶來更多的快樂、繁榮和獨創性。

當你能以自己的方式接受自己的所有部分都是獨一無二的時,一種平靜的感覺就會在你心中安定下來。遵循靈魂指引和你內心的直覺會減少恐懼。你將開始對自己充滿信心並表達自己的獨特性。請記住,所有被尊敬和帶來改變的人都因其差異而不是相似而發揮出最强大的力量。

將此作為你的意圖。選擇自由和擴張而不是恐懼和收縮。問問自己,你能做些什么,你會做什么。什么會讓你的心歌唱呢?然後向天使尋求幫助,為所有人的利益創造願景,並知道一切皆有可能。奇跡是宇宙的自然秩序。準備好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好。準備好看到自己的優點,並接受讓你成為你自己的難以置信的差異。永遠不要忘記你被愛的方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