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揚升、愛、祈禱與覺醒《高我教導》

時間:2021.02.25。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8VSxBlO6OY8

你是誰?

我是你的高我,是你的指導者。

我是誰?

你是住在這具人類身體裡的意識,你的本質是意識的存在,你是你所是,正如我是我所是。你不是分離的個體,不是渺小的存在,你是神聖的存有,是永恆的光與愛的能量,是上帝的化身,是他的雙手和雙眼。

什麼是揚升?

揚升是意識的飛躍,是一種量子飛躍。揚升不是飛到天上去,因為在上如其在下,而是意識的擴張,能量振動的改變與提升。是到達新的意識,維度,超越了物質層面的靈魂覺醒。

什麼是愛?

愛是永恆之中合一的能量,是愛創造了一切。愛是美麗和諧的振動,是真理,是喜悅,是寬恕,是讓你感到美好的一切。

什麼是祈禱?

祈禱是一種聯結,也是一種請求,同樣也是感恩和祝福。是與無形的能量與存有連結的途徑,是與神聖之愛共同創造的方式。

我們都是合一的能量嗎?

是的,我們都是合一的能量,無法真正分離。我們都是集體,整體,雖然看起來彼此分離,割裂。實際上,萬物相連,都是合一與愛的能量。

我和別人有區別嗎?

既有區別,又沒有區別。所有的一切都是上帝的面相,所有的體驗都是神的體驗,也都是你的體驗。

你們有區別,是因為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正如每片雪花,每片樹葉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你們的體驗會有區別,都是獨特的。

沒有誰和誰完全相同,因為神想要不同的體驗,沒有必要浪費能量,創造出一模一樣的兩個靈魂。並不是造不出來,而是沒有必要。

所以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是本質上又沒有區別。因為所有靈魂都攜帶著上帝的金剛粒子,都攜帶著神聖的火花,因此在一體的神性與愛中並沒有區別。

每個靈魂都是神聖的,都是愛的化身,都是神的孩子,也都是神本身。

神是什麼?

神並不是一個人,神是所有的一切,是一朵雲,也是一滴水,是一隻鳥,也是一朵花,你所見的和不可見的一切都是神的化身,那是一股永恆的創造性能量,是無限的愛與美,智慧與慈悲,神聖與莊嚴。

我為什麼在地球上?

因為你想來這裡體驗,或者提供你的幫助,提供幫助本身也是體驗。總之,就是你想要參與到這場遊戲中去,看到地球從黑暗控制者手中解放。

當然,你是協助者,你也是連接天與地的橋樑,就像此時我們的對話一樣。你可以把更高層面的信息傳達給這個世界,你還用你的身體和能量場,接收與錨定更多的光,把地球照亮,並且轉變集體意識。

我覺醒了嗎?

你正在覺醒,覺醒不是一個事件,覺醒是一個過程,正在進行的過程,你會逐漸了解到更多的實相,了解到更多的個人生命歷史,也會更加了解你自己。

我的存在有意義嗎?雖然覺得問題很蠢,但還是想問。

沒有什麼有關個人的問題,是無價值的。你的存在當然是有意義的,沒有你們這些勇敢的靈魂來到地球,用肉身去錨定光,就不會有地球的解放與人類的揚升。

你們都是偉大的光之工作者,勇敢的靈魂,你們自願前來提供幫助,這也是受造物主的安排,也是地球母親的請求與需要,不論從哪方面來說,你的存在都是意義非凡的。

不要再低估自己,詆毀自己,自己看不起自己了。因為你也希望人類不要再低估自己,把自己的力量交出去,所以你更要看到自己存在的意義與價值,這樣才可以呈現出真實的狀態。

你們越是成為真實的自己,展現出自己的光芒與風采,就會影響更多的人。他們會跟隨你們的步伐,看到自己的價值與存在的意義。

記住,一切都在你之內,你改變了對自己的看法,隨之會改變對所有人的看法,他們也會改變對你的看法,然後改變對自己的看法,從而改變對他人的看法,這樣就建立起了一個正向的循環。

只要人類能夠改變看待他人的眼光,世界的轉變就很快了。這也是為什麼所有的一切都要從內心開始,因為外在世界的轉變總是始於內心的轉變。正如內在的平和,才能導向外在的和平。

所以不僅你的存在是有意義的,所有的人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所有的生命都是珍貴的,有價值的。

你很容易看到周圍事物的價值,卻難以看見自己的價值,這就是你們被灌輸的“你們是無價值的”,這樣錯誤的教導帶來的影響。

而這樣的教導方式依舊在盛行,就像學校總是按照成績的好壞去評價一個人的價值。

再次重申,所有存在都有價值,當然,也包括你的存在。

感恩高我的教導!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