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充分使用能量和力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0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VVxQk0u86JE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與如此多不同的能量和力量接觸,我們發現要弄清楚一直以來我們所面對的這些東西很有挑戰性。這就是地球的混亂。這種混亂是因為你們被賦予了在很多不同的能量和力量之間進行篩選,使用對你們有用的力量,然後丟棄其餘的。你被要求在一些特定的時刻或為了某個特定的慾望,使用哪種能量或力量。

你們面對這些比我們更具挑戰性,因為你們的頭腦有局限性。你們在試圖搞清楚一些事情的時候經常誤用自己的頭腦。也有人試圖弄明白為什麼有些東西會首先存在於頭腦中,由於它容量有限,你的頭腦往往會短路。這就是為什麼你會有自己的感官和直覺。

這就是為什麼談論能量和振動的人通常會做出正確的決定。他們通常會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因為他們進入了內在的控制力中心,它位於你的心臟位置和太陽神經叢。這兩個區域是你的力量中心,它們能讓你察覺到某種情形,或某個人,甚至某個房間,在你所處的那個特殊時刻,是否適合與某個特定的能量接觸。

能夠分辨各種能量和力量的人,就能夠進行非常好的創造。你們能夠幫助自己和他人,因為你願意參與這一層次的活動,這個層次超越了你頭腦所能想到的東西。當你願意接觸能量和感受振動時,你的頭腦就會變得更加清晰,因為你已經卸下了它的包袱。你給了它放鬆的機會。這就是冥想。

你在冥想的時候,感受你內在和周圍的能量,並知道你可以充分地利用它們,引導它們變成你想要的樣子,只要你簡單地清理你的頭腦,就能感受到自己內心的力量是如此的强大,如此的有創造力,如此的廣闊。如果你已經這樣做了一段時間,就知道我們說的是什麼,你們中有些人只需要不時地被提醒,你們生活在能量的海洋中,任何時候唯一值得使用的力量就是愛的力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