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7月13~7月18◎能量關鍵更新

日期:2021.07.13。
作者:Kelly M。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5mCKNkVVM1U

7月13日,水星(學習與頭腦)與木星(教育和意識)成三分相

這樣的星象特征會極大的擴展你的頭腦思維,它也是一個時刻讓你為自己的未來展開新的規劃或計劃。不過,你可能會感覺自己有點欠缺火候或不夠熟練,但萬事開頭難總是對應著行事與做事的起初,當你帶著足夠的耐力和自信真心去做,熟能生巧便是一個最自然不過的結果,尤其是當你去做一件你真心喜歡和熱衷的事情的時候。不斷的訓練和練習是任何人都要體驗的自然過程,沒有誰一出生就什麼都知道,什麼都能做且無所不能。

每個人都是不斷通過自身的體驗和學習來豐富內心和靈魂,直至成為大師級的成熟靈魂。只是一位真正成熟的大師可不光是言語的宣稱就能做到,而是需要許多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不勞無獲雖然從屬於這個世界的規則,但生在這個世界的任何一個靈魂卻不得不遵守,沒有誰能逾越這個世界的基本結構和它所建立的規則。

7月14日,金星(愛與美麗)和火星(熱情)合相

這樣的星象特征代表著神聖陰性能量(金星)與男性能量(火星)之間的一次强力融合,激發出針對相互關係的熱切需求,不論它是身體上的需要或是相互關係的互動需求。這樣的星象特征會觸發男女之間的相互吸引,或是基於金星的神聖陰性能量的作用和影響激發你藝術方面的特質。這是一個很完美的時機,去嘗試一段新的情感關係,但是金星所代表的神聖陰性能量只會支持真誠無虛假的愛慕情感。

7月16日,凱龍星在白羊座開始逆行

凱龍星在2018-2027年的這段時間會一直處於白羊座,那麼在1968年-1977年這段時間出生的人們可能會是受到影響最大的群體,其所圍繞的年齡層次是在48-52歲之間。凱龍星這次在白羊座的逆行將幫助我們以清醒的意識和覺知尊重並榮耀由凱龍星的力量所促進的個人療愈和轉變。在2010年到2019年這段時間,凱龍星曾是在雙魚座,在那段時間我們學習了有關敏感和邊界方面的問題。

敏感所指的是我們對於他人和外界的能量容易受到影響,為此才需要給我們自己建立一個健康且合適的邊界以守護自己。在那段時間,我們所學會的一個重要人生課題便是:不加分辨的接受外界向我們提供的一切既錯誤也非常危險,缺乏充分且足夠的辨別力將最終導致我們自身吃盡苦頭。

辨別與確認太過重要,但這樣的辨別力卻也是以我們首先為自己所設置的個人健康邊界為前提。有了這樣一個健康的個人邊界我們才能有效識別和確認出來自他人的那些隱藏在表面的花言巧語之下的危險企圖。只是這樣的個人邊界也不應防衛過度,而是在內心的直覺和智慧的指引之下去識別和確認,並非是因害怕受到傷害所選擇的密不透風的全副武裝。

健康,意味著內心的不封閉與敞開,卻又始終保持警覺與警惕。

對於一個健康個人邊界的設立,你可以把自己的內心想像成開啟的城門。雖然,城門的門戶完全開啟,卻是在城門的兩旁分別站在兩位恪盡職守且目光敏銳的守衛。任何內心正直且行为正常的旅客都可以很順利的通過這座城門,但那些心懷鬼胎且心術不正的人全都會被這兩位目光如炬的守衛給攔下,不被允許踏入城中半步。

而這兩個守衛便是你內心的“直覺”和“智慧”。

凱龍星會在我們建立健康個人邊界的過程中幫助和指引我們,就請鼓起你的勇氣和無畏的力量,敢於執行你的主權和個人力量,並對混沌低級的能量,對那些行为越界的人說不。

一旦你建立起健康的個人邊界之後,凱龍星就將繼續以它的力量協助你完成自我的療愈,讓你煥然一新!

7月16日,太陽(核心與本真自我)與海王星(直覺力)成三分相

這樣的星象特征會觸發你的唯心思想和利他之心,但請記住你所提供的幫助或支持需要受到邀請,如不然你的好心和好意就很有可能違背你的初衷,好事變成了壞事。

如果你想要與人分享,僅僅分享你想要分享的訊息,卻不干涉別人的決定或選擇,即便他們並不同意你的言語和表述。

如果此刻你感到自己的能量不夠高,那麼更好的方式暫停與人分享,轉向內在,平衡與修正你的內心。因為,在失衡的狀態下的分享容可能產生偏離,並對他人造成誤導。

這樣的星象特征同樣也是你為自己設置一個靈性儀式的時機,通過特定冥想引導詞的引導與神聖的更高力量連接,加强你在精神和靈性層面和神聖存有之間的互通關聯。

7月18日,太陽(源頭與核心自我)與冥王星(淨化和轉變)成180°對沖相

這樣的星象特征將可能導致你和他人之間的激烈對峙或衝突,可能是針對你在過去未能覺察到的事情提供了一些揭示性的訊息,但也可能是因誤解所導致。通常,這樣的星象特征會使得一個人相比平時變得更加易怒且更具攻擊性,而且,這樣的星象特征还會迫使一些隱藏的事情被予以曝光。總之,任何時候,每當冥王星的力量介入進來通常會帶來摧毀與破壞,並通過對破壞之後廢墟的清理,為全新的事物騰出空間。

通常,這種與冥王星有關的星象特征會顯得像是一把鋒利的雙刃劍,但這也是冥王星所持有力量的獨有特征,在破壞中帶入全新,在廢墟中重建美好。但即便如此,它最終的目的卻是為了實現你靈性與靈魂的昇華,在通過一次大的阻力或阻擋的突破之後,讓你以彈射般的飛快速度朝向全新的幸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