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最新

最好的已經到來,就在你的內在《光之兄弟》

日期:2022.01.20。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非常開心能夠跟你們溝通,也很高興能夠繼續通過這種方式與你們共同分享奇妙的愛之光振動。

今年將是偉大的一年。哦,會很神奇!會有很多波折。所以我們想對所有在某些時刻感到失去耐心的存有說:保持信心,現在你們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是巨大的,光明史詩般的驅散和清理陰影,就如同傳說中的泰坦之戰。

人類集體曾經選擇了面紗和分離幻相,曾經允許自己陷入程式設計和限制,一切都是神聖的體驗。因為如果没有選擇這種體驗,你們就不會經歷此刻的涅槃重生。現在,即使是那些在夢中陷得最深的人,也被上升的能量的撼動。你們所有人都感受到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絕不是微不足道的,它確實是你們在地球上從未經歷過的大轉化的一部分。

你們被給予了額外的機會,那就是讓盡可能多的生命能夠跨越三維,進入新世界。你們必須做好準備。我們不斷地告訴你們這一點,你們必須與自己面對面,以便知道你們是否能夠完全釋放舊的,是否能夠自由地走向新的。

回到我們之前所說的,陰影最重要的工具是恐懼。我們請求你們,地球之子,我們請求你們不要再讓恐懼主宰你們的意識和行动。站在你們的力量之中,站在你們的永恆之中,站在你們的神聖之中,不再賦予恐懼存在的力量。

所以我們想告訴你們:

不要擔心你們會受到外部的影響,如果你們能提高自己的振動和愛,没有任何事物可以真正影響到你們。如果你們保持平靜,如果你們有信心和信念,如果你們在愛的振動之中,就完全知道没有什麼好害怕的。這就是關鍵所在。

你們可以跟你們的高我交流,祂一直在這裡傾聽你們並幫助你們。你們可以簡單地請求祂指引你們的道路,這將是你們至高善的道路,充滿光明和愛的道路。不要再感到孤單了,或者至少不要認為你們是一個人了;没有人是孤獨的,因為你們是光之子,因為你們是愛之子,因為你們和萬有都是源頭的孩子。

你們從來没有被放棄,從來没有不被愛,從來没有不被指引,不被保護。即使是在最黑暗的夜裡,即使是在最大的動蕩中。

你們必須明白,如果你們不對你們不想要的東西賦予力量和影響力,那麼它們將不再有任何力量。如果你們拒絕進入恐懼、分離低的振動,你們會在更高的意識中,在光和愛之中繼續成长。

在這個新的一年裡,我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真正找到内在的光,每個人都能找到通往内在神性的奇妙道路,每個人都能真正理解“愛”的含義,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對生活、對自己充滿信心。

願和平、喜悅和愛充滿你們的生活。

我們無限地愛你們,有信心和信念,最好的已經到來,最好的就在這裡。伸出手,你們就可以觸摸,你們内在振動的改變很快就會顯化在外在,一切都會改變。

給你們所有的愛和光,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