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放手不等於放任或逃避《光之兄弟》

日期:2021.07.20。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如果能很好地做到放手,那是非常有助於進化的。這可以使你們領悟,處於接受的狀態中,真正取得進步。

放任則是放手的消極面。你們會想: “這没什麼大不了的。”,然而你們出於放任而置入這看法中的能量,並不會給自己帶來放手所帶來的進化。

放任是你們内在的低級面,是逃避。你們不願直面某一現實,便通過無視它來加以逃避。但你們不應該無視那呈現在自己面前的東西!

與放任相反,放手使你們盡量去了解、去超越某一經歷並從中解脫——無論是在矛盾衝突中,在人際關係中,还是在與自身的對立中。

我們舉個例子——

當你們遇到某種困境時,有時會想: “總之我不再提這事了。它讓我不舒服,讓我覺得很煩,所以我干脆聽之任之、由它去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在當時可能確實没事了,你們感到挺舒服,自以為做到了放手,但其實是逃避了那個經歷的真實狀況,而你們所逃避的將自動重新呈現在你們面前,也許會換一種方式,也許會在明天或後天出現。

要有勇氣去直面事實的真相,要有勇氣通過放手直接了当地告訴自己: “這有助於我的進化。我不想逃避這個境況。”

目前對人們來說,把一切都深埋在自身之中以便無視那些令人不快的東西,這樣做是要舒服得多。然而應該做的不是這個。應該做的,是去“地窖中”尋找那裡的所有東西,再把它們朝着光弄上來,以便能夠超越它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