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愛與兩性

性與愛《高我教導》

日期:2021.07.20。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G4xwDxL3jvQ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性與愛。在你們近幾千年的歷史中,性從自然的過程,變成了一種文化禁忌,再成為一種宣洩和釋放的工具。無愛的性,甚至成為了一種交易。

人類對性的需要,其實是對合一之愛的渴求,只是在你們的世界上,性在很大的程度上被扭曲。要么被作為一種秘密的存在,羞於被提及與表達。

要么就被當作一種可以用金錢交換的快感,可是卻與愛無關,只是為了滿足生理的衝動,或者是性能量的釋放。

但是這些,都違背了性作為一種禮物,被賦予人類的初衷。

男性與女性作為用來體驗的兩種角色,看似是分離的,完全不同的存在。但是彼此之間又存在著一種天然的吸引力,想要那種合一與完整的感覺。

性原本是一種自然的表達,當然是建立彼此自願的基礎之上,完成一種超越物質身體之上的,合一意識的體驗。這原本不是一種禁忌,當然也不是一種無止盡的貪欲,這就是一份禮物。

如今,一部分人對性,存在著一種恐懼感还有羞恥感,还有一部分人,對性產生成癮和依賴。這些都不是對性正確的態度,因為男性與女性的結合併不可恥,完成合一的昇華的體驗,也是為了喚醒你們。

對性成癮的人,其實內心渴望的依舊是愛,只是被隱藏了起來,假裝自己不需要真正的愛的感受。

但是這種自我欺騙的行为,最終並不會給人帶來救贖,反而會讓人越來越痛苦。因為,最終無止盡的性需要,也無法填補內在的空洞。

孩子們,你們每一個人,無論逃避多久,最終是要誠實的面對自己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