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上升指南:幫助自己和行星上升的四個關鍵工具

日期:2022.06.23。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最親愛的一們,我們和你們在一起,為你們提供指引,幫助和支援。

多年來我們觀察你們,我們發現了一件事,你們都是勇於面对挑战的偉大靈魂。你們正在經歷的正是一場獨一無二的冒險和挑战。

在接下來的時間里,我們請求每一個閱讀這篇文章的人,無論在你們的世界里出現什么樣的挑战,請你們都用愛來回應它。你們遇到的每一個障礙,都用愛去克服。

任何東西或任何人讓你們產生憤怒、痛苦、恐懼、仇恨、擔憂或任何其他負面感受或情緒。暫停。放鬆。盡可能多地向他們發送愛。

下面,我們將為你們提供幫助自己和行星上升的四個關鍵工具:

第一個工具是無條件的愛,你們可以向困擾你們的事情發出無條件的愛。愛作為源頭本身的能量——可以從真正意義上治癒和化解你們生活中所有的問題。

第二個工具是無條件地接受當下的現實。只有在接受當下現實的基礎上,才能夠做出真正的改變和新的創造。因為你們看,你們都是創造者。這意味着你們在你們的世界和你們的現實中看到的每一件事或經歷——不管你們頭腦喜不喜歡——都是你們自己在某個時間點創造的。因此,當你們對抗或否定某事時,你們不是在向你們自己的創造物表達愛和接受,而是在與你們自己對抗。你們無法在對抗中看到和學習到你們需要學習的內容。因此,當你們通過無條件地接受你們所創造的一切而停止對抗時,你們就會再次回到内在的平靜和和諧之中。然後,你們的內心將再次為你們指明前進的道路。

第三個工具是無條件地寬恕。如果你們不能寬恕你們自己和他人,以及你們所經歷的一切,你們就無法看到你們和他人的本質,以及一切發生的真正原因。仇恨、憤怒或恐懼,只會封閉住你們的心,讓你們陷入無盡的痛苦和失衡之中,並因此,繼續吸引負面和不平衡的現實。所以寬恕一切——每一件事和每一個人。當你們真正認識到,一切的發生都是為了你們的體驗和成长,你們與其他人的互動都來自於你們靈魂層面愛的契約,為了互相幫助完成尚需完成的功課,找回自己愛和力量的功課。寬恕將會變得容易很多!

第四個工具是無條件的感恩。跟上一條相似,地球上的人們很容易感激那些給自己帶來愛,支持和幫助的人。而對那些“傷害”自己的人很難表示善意。在二元性的意識中,這是正常的,“好”或者“壞”似乎是非常鮮明的。上升的過程正是超越二元性的過程。在靈魂層面,我們想說,能夠跟你們產生互動的人都是你們非常親密的靈魂夥伴。在你們化身之前,你們約定好,彼此承擔一定的角色,幫助對方體驗和成长。特別是這個特殊的上升時期,靈魂設定了一些很困難甚至極端的情景,為了喚醒自己。那么現在,請你們問一下自己:如果不是因為足夠的愛,誰會甘願扮演那個壞角色?

你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喚醒你們,讓你們認知到你們自己和他人愛和合一的真相。那些把你們從幻相中喚醒的人是你們真正的老師,是他們讓你們明白真正重要的東西是什么,你們是什么。這難道不值得你們最大的讚賞、愛和感激嗎?

當你們真正認識到這一點,就可以向生活中的一切,以及你們遇到的每個人表達你們最高的感激之情,直到它成為一種習慣,成為你們的自然延伸。

我們祝你們一切順利。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