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2021 – 5月能量關鍵報告

日期:2021.05.05。
作者:Jennifer Hoffman。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SlNhVwAQjWg

在4月30日太陽與天王星之間經歷一次奇妙的合相之後,緊跟著這一美好的高頻振動我們迎來了5月的行程。在4月30日太陽與天王星合相的這天,很多人都感受到了這股非常美好的奇妙振動,它作為了在相對艱難的四月行程結束之後,上天所給予我們的一份禮物讓我們開啟一段新的旅程。與此同時,5月也是對應了今年2021年這個以“5”為基數的一年,而剛剛過去的艱難的四月則是數字“9”的終結。

不用說,5月還會有一些的挑戰,所以請別太過高興,只是四月的艱難已為我們的5月行程播下了一些好的種子。那是不是說已進入5月的我們也來到​​了一個鮮花綻放的季節?

如果你有感受到閃耀自己明亮光芒的內心督促,現在就是讓你盡情發光與擴展自身能量的絕好時機。

5月,是僅有的一個月,這個單詞“May”帶有著多重含義:詢問他人;請求許可,以及美好的祝願。

比如:May I(我可以嗎?)請求許可;
I may(給予我們自己一種許可);
以及May you be happy(願你幸福)。

你可以運用5月所包含的許可能量在你每一步的前行過程中給予你自己確定方向的自我許可,或是給予你自己一種自我的許可用於擴展你自己的光,讓你能逆流而上,越入雲端,抓住機遇,釋放潛能,敞開雙翼,自由高飛。如何使用這股能量,你始終擁有你自己的選擇。

讓我們再仔細的看一看5月能量的主題:奇蹟發生,動盪騷亂與精通掌握。

奇蹟,是一種能量的勢能運動,從一種存在的狀態進入到另一種,它並非是釋放魔法或是特別的幸運,更不是說是某些地位尊貴的人才能擁有的特權。每個人都能夠創造出奇蹟,然而以普遍性的認知來說,人們總是認為奇蹟只會在最危急的關頭或是十分危險的情況下才能發生,而非人人都可領受,甚至於在每日的生活中都可經常遇到。

在我所寫的第一本書《30天的每日奇蹟》中,我介紹了我的客戶與我分享的他們生活中的奇蹟故事。這些故事的內容展現出,奇蹟完全可以作為我們每日生活的一個部分,在我們所想和希望的時候令它發生。如果你希望你的生活在某些方面得到改變,你完全可以為你自己創造一次奇蹟來轉變這些能量。奇蹟這個詞彙“miracle”,它的意義是“奇妙與美好的事物”,所以一次奇蹟的發生可以是你所認為的奇妙與美好的某樣事物。

奇蹟所帶來的轉變力量和奇蹟的發生,總是把你從世俗的眼光和得不到滿足的匱乏感受帶入到真實的美好,喜悅與富足中,而它的力量來源便是來自於愛。所以說,心中有愛的人才能看到奇蹟,並施展出種種的可能奇蹟。

在這個月,還將呈現出更多的騷亂與動盪,因為這個世界的3D結構正處於最後的分崩離析階段,而這個最終的解體過程將在我們每個人的眼前呈現,被我們親眼所見。

所以,非常關鍵的一個重點便是:成為一位觀察者,以不評判的態度靜靜觀察種種的現象和發生,只是觀察而參與其中。即便這樣的事情就在你的身邊發生,也需要你始終保持冷靜,以你的警覺和警惕避免自己被捲入其中。

我們通常會忘記一個重點:一旦我們設置了一種轉變的心念和意圖,每件無法和我們這個心念和意圖校準的一切就不得不從我們的個人實相中被移除,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這個移除的過程並不會造成對我們的傷害或是痛苦,它本是由我們所設置的意圖所啟動,從屬於一個腐朽結構的碎裂與崩壞的過程。

騷亂與動盪並不是壞事,事實上它是我們經歷集體揚升的過程中必經的一個過程。有待清理的稠密能量越多,騷亂與動盪也會越發的突出和明顯,這是傷口癒合前的膿血清理,我們唯有穩定持有自身的意識振動,深入根植我們的能量,看到世界局勢的更大畫面並清楚明白為何會發生這些。

精通與掌握同樣是5月的主題,因為這個月的能量將會混雜著人與人之間的誤解,不信任以及如意算盤的自私想法,我們不可能左右和控制別人如何去想,如何去做,我們只能夠把握好自己的言語和行為,即便他人已瘋狂,我們的內心始終澄澈明淨。

伴隨著已在摩羯座逆行的冥王星,在5月23日,土星也將開始它的逆行期,這意味著5月的行程還將給我們帶入一些與業力有關的課程。

而且,處於摩羯座的冥王星總是會對我們的世界造成全球化的影響,並製造出一系列長久且延續性的轉變,以及針對安於現狀心態的迎面直擊。尤其是目前美國正遭遇它的冥王星回歸,而美國首次遭遇的冥王星回歸時間是在1776年7月4日的獨立宣言日。

而且,在2022年的2月22日那天,冥王星將會在摩羯座的精確27.33°開始它的逆行期,而這個角度所對應的則是1528年的那個時代,當時西班牙的探險家瓦卡首次登陸北美洲大陸,也就是今天的特克薩斯州。也是在那時,歐洲打開了他們所認為的探索新世界的大門。

冥王星的回歸對於美國來說,毫無疑問將會是一次徹底的翻轉,從根部揭示已隱藏至今的背後事實和真相。

5月11日,新月門戶將在金牛座21°發生,屆時天王星也將進入金牛座,將可能發生一些出乎預料的事情。

5月26日,我們將迎來一次超級滿月門戶,伴隨一次月全食天象,這將會是我們5月行程的一個重要門戶和非常重要的天象事件。

這個月的行程並不輕鬆,卻也有著一些不可預知的事件和一些未曾期待的驚喜!

祝願你們都擁有順利且順暢的五月行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