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披上聖光-聖愛的雨衣《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一位年輕的靈性新手走上了自我轉化之路。他去見一位靈性大師。

這位新手向大師傾訴自己的種種痛苦,抱怨生活在這樣一個社會有多麼艱難——既要和那些爭執不休的人打交道,又要面對日常生活的經濟壓力。他說自己深深渴望在靈性上取得進步,可是周圍的一切(包括人際關係、情感互動)都在阻礙他的進步。

那位大師對他說:

“你看看我——我和你一樣在經歷這些事(也有些是以前經歷過的),但是我很平靜。

“對於像你這樣强烈渴望走向聖光的學生,我想說的是:你得從生活經歷中穿過而不被各種煩惱所沾染。你得深刻地體驗每一種經歷,卻不讓它糾纏你、阻礙你、干擾你、令你失望或失衡。這就叫作智慧。此外没有別的路能讓人實現巨大轉化。

“你越是把許多情感、情緒聚集在與某人的關係、某種困境、某種願望或慾望上,你的轉化與進化就會變得越困難。如果你放手並接受周圍的一切,以另一種眼光看待自己經歷的事,那就會順利通過生活體驗而不受任何事物的影響。

“要想不被任何事物所影響,你得披上一件用聖光-聖愛製成的雨衣。

“披上這樣一件雨衣,你們每個人都可以穿越生活體驗而不沾染上任何煩惱。

“有些人像孩子似地抱怨這、抱怨那。我們很想讓他們取得進步,但要讓這些深陷於三維中的人進步不那麼容易,因為這裡的能量很難對付,而這些人又放不下自己的種種牽掛。

“你們最大的阻礙就在這裡。你們對自己愛得不夠多,卻想讓別人更多地愛你們。你們有時並未付出必要的努力,卻渴望並要求得到更强烈的聖光。你們並没有充分放手身邊的一切,卻希望不再為那一切而痛苦。

“當我們感受你們的能量時,你們讓我們想到某些孩童。那些孩子急不可耐地想到達某個地方,於是大步跨過好幾級台階。然而那些台階對於你們的轉化和領悟來說是必不可少的。

“你們應該懷着更多的平靜、信心、希望與聖愛去體驗生活。没必要搞得自己精疲力盡、反反覆覆地為某些問題和願望而苦惱。你們應該把全部能量都用在自身的轉化上。

“我既在三維中工作,也在其它維度中工作。我下了很大功夫讓自己既能遍遊世界又不受其影響,既能幫助人們又不受其干擾。你們也可以做到像我這樣,只要你們真正認識到自己之所是。

“與其抱怨自己的生活、抱怨這個世界和身邊的人,不如用另一種眼光看待自己和世界,盡量越來越多地看到靈魂的美好、上帝的美好。

“你們在他人身上看到的斤斤計較、殘忍冷酷、令人不快,都只是他們身上未被光照亮的部分。

“你們要學會只看到人們身上光明的部分,只看到那些美好、平和、聖愛的部分,只看到這些能推動你們前進的部分。

“這樣你們就相當於給自己披上了一件聖光-聖愛製成的雨衣,就可以從紅塵中穿過而不沾染紅塵中的煩惱。這是因為當你們能夠保持高頻振動時,没有任何事物能夠干擾和影響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