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人類文明的重置與榮陞

日期:2021.06.09。
作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RvkfcpmD6o

1972年,一些考古人員在非洲的加蓬國的某個地區發現一個歷史非常之久遠的鈾元素核反應堆。因為地處偏遠且常年被掩埋在地下,這個核反應堆保存得非常完好。

據考古人員的分析和推算,這個核反應堆的存在年限大約是在距今25億年以前,而且,這個反應堆的工作時間也超過50萬年時間,直到被考古的工作人員發現。

開始的時候,考古人員猜測這僅僅只是一個天然形成的核反應堆,但隨著他們現場勘察的深入,發現這個反應堆有著明顯人為使用過的痕跡。

1932年,一位利比亞的工程師在橫穿利比亞沙漠的時候,發現一個很奇特的地點。之所以奇特是因為這個半徑大約十幾公里的地點,在裸露的地表和沙子里布滿了許多像寶石一樣閃亮的玻璃。

這些形態不一的玻璃結晶,有些被掩埋在沙子下面,有些則干脆直接裸露在地表。

這位工程師收集了其中一些作為樣品帶回,並交給實驗室中的科學研究人員進行分析。他們發現,這些玻璃結晶的成型原因是由於瞬間的高溫所形成。意味著,這些玻璃結晶所形成的這個地點曾經發生過威力非常強大的爆炸,並且很有可能是核爆炸。因為,只有核爆炸的威力才能瞬間產生這樣的高溫,並形成這樣的玻璃結晶。

數十億年以前的核反應堆,以及這些很可能是在核戰爭與核爆炸的高溫之下所產生的玻璃結晶,便是以佐證的形式說明史前高級文明的存在,以及最終因為戰爭​​或是其他原因導致其文明的徹底毀滅。

其實,今天我們所在的文明是第五個太陽紀,而之前的四個太陽紀,每一個太陽紀都曾出現過在與今天類似,甚至是科技發達得多的高級文明。只是,這些文明最終都是以自我的毀滅告終。

亞特蘭蒂斯則是距離我們今天的文明時間最近的史前文明,關於亞特蘭蒂斯文明存在的最早記載曾是出現在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對話錄》中。

《對話錄》中記載,亞特蘭蒂斯文明的毀滅源於一次大洪水,整塊大陸在一夜之間沉沒於海底,一個卓越先進的文明就此終結。一個比今天的人類科技先進許多的卓越文明,沉沒於海底,所剩下的只有遺跡,以及作為久遠的故事所傳承的模糊記憶。

在今天我們所處的現代文明之前,前面的四次史前文明最終都是以毀滅而告終,不是毀於戰爭,便是可怕的天災降臨。總之,在這些文明毀滅的背後是整個世界的完全“重置”。

重置,意味著什麼都沒有留下,一切的一切都從頭開始,完完全全的再來一遍!

只是,這樣的“再來一遍”卻是一遍又一遍,每一次的再來與重置,不僅讓參與其中的所有靈魂遭遇極大的心靈創傷,也深深的傷害了整個星球,我們的地球母親。

在每一次文明毀滅之後,地球母親都要消耗近萬年,甚至數十萬年的時間療愈自己,才能讓已遭受嚴重破壞的自然環境慢慢恢復至最初的狀態。

因為,每一次的文明毀滅都是源於人心的墮落,陷入到慾望和無知的極端境地,或是源於戰爭,因為利益的爭奪,在沒有權衡尖端武器的破壞力之下,不僅毀滅了彼此,也毀滅了整個文明。

或是由於人們內心慾望的不斷膨脹,甚至於妄圖超越造物主,因為狂妄自大已至極限,以至於引發天災,導致整個文明在一夜之間沉於海底,昔日的輝煌瞬間不再,正如曾經的亞特蘭蒂斯。

每一次的毀滅和重置,對地球母親所造成的傷害都非常之巨大,甚至於有一次還幾乎讓地球母親偏離了繞太陽公轉的運行軌道,幸好有星際友好文明的全力協助才得以倖存,而當時所造成的巨大影響至今都還存在著,便是地軸的嚴重偏移。

作為一位仁慈且善良的偉大靈魂,地球母親一直在默默支持著人類文明的繁衍,進化和發展,也不斷的承受著由於人類的意識墮落所對她造成的傷害和破壞,從億萬年的久遠過去直至今天!

一次又一次,文明徹底毀滅,又重新開始;一次又一次,經歷數万年,乃至數十萬年漫长時間的療愈和恢復,這位偉大的母親早已傷痕累累,她不應再繼續承受這一切,而是在今天,在我們所處的這個時代,帶著所有願意和她走向新世界的每一個心中懷有大愛,內心純淨的人,完全擺脫二元性與對立能量的不清糾纏,進入到與聖愛合一的極樂淨土,回歸伊甸園,返回她完美與和諧的初始狀態。

許多的信息都有提到,人類集體的此次意識覺醒與提升,最終的結果是被確保的。

在過去,因為一次次文明進化失敗所導致的毀滅與重置,在今天將以地球母親和人類的集體榮陞替代,它必定成功,絕不允許失敗。一方面,地球母親已無力再一次承受因文明的毀滅所導致的傷害。

另一方面,一個嶄新的時代正隨著人類集體的意識提升而徐徐展開。因為已從深度的沉睡中漸漸醒來,人類集體正從KaliYuga的漫长黑暗時期返回到SatyaYuga的光之新時代,也是一次2600萬年銀河大周期的大完結

2020年庚子鼠年,新的10年周期從零開始,也就是在去年疫情的爆發給整個世界的所有人造成了極大混亂,不安與恐慌。2021年是一個新10年之期的正式啟動,然而2021年的行程並不順利,不僅僅是疫情開始了大規模的反彈並且情況還在進一步的惡化,國際局勢也在今年陷入到了更大對峙的僵局,邪惡的暗流正在湧動,尋找著機會把這個世界拉入到更深的恐懼深淵。

的確,這個由小我意志主導的世界,似乎也乘著這個新10年周期的啟動在別有用心的想要把瘋狂顛倒的小我遊戲演繹到一個更高的極致,推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分裂與瘋狂的程度。

但是,不管外界的局勢顯得有多麼的糟糕,怎樣的混亂,親愛的朋友,請在此刻回歸內在,回到你心中的這片聖地,通過與心靈,與高我,與靈魂之間的深度交流,回想起並且確認這個已被確保的喜悅圓滿大結局。與此同時,信任我們敬愛的地球母親,信任聖愛的守護和力量,並且完全信任你自己的勇氣和內心。

要知道,我們這次絕不會再失敗,絕不會再像過去的文明那樣以自我的毀滅重蹈覆轍,而是陪伴著我們的地球母親一起,以勝利的姿態榮陞至我們共同期待的新地球伊甸園,一個美麗至極,難以形容的嶄新世界!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