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地球上的覺醒過程《約書亞》

日期:2021.06.08。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親愛的人們,我是約書亞。我是你們的朋友和靈魂伴侶。我帶着對你們是誰以及你們在地球上旅行的道路的崇敬和尊重來到你們身邊。

你們所有人都在地球上紮下了根,並從中建立了自己的生活。你作為一個無助的嬰兒而降生,受地球和你生活於其中的社會的力量擺佈。當你还是個小孩的時候,你吸收大量的刺激,然後你在你的情緒體裡收集這些能量。一開始,在所有這些刺激和印象中,你仍然根本不清楚你是誰。但慢慢地,一個“我”形成了,即你所在的能量場的中心點。漸漸地,你的腳下出現了一片土地,一種對你來說獨一無二的靈感在你的心中升起。而“你”,我在這裡指的是你更大的自我,你的靈魂。

當你投生,你跳入深淵,你臣服;你讓自己被新生活的印象淹没。你的世俗人格會被你所接受的許多印象所制約和塑造。但在你的心裡,也有一個靜謐的地方,一個寧靜的空間,那直接來自你的靈魂。

那寧靜的空間直接來自天堂,來自一個宇宙維度——你從其中而來。正是通過生活在地球上的藝術,隨着時間的推移,你與這個寧靜之地的聯繫會得以恢復,這個靜謐的空間在你的心中,在你的存在中。當你發現自己處於這種寂靜之中,處於這個核心之地的時候,你開始真正地、自主地生活——你不再被許多決定你情緒的外在衝動所驅使而被動地“活下去” 。

一些東西在你體內誕生,一些堅如磐石的東西給你指引方向,在那一刻你的内在通道是開放的。你可能仍然受到生活中許多影響的壓力,其中許多並不真正適合你,也可能無法滋養你,但現在有一種反作用力。你現在有一個堅實的工作基礎,所以你現在可以專注於重新發現你的自我。

理想情況下,在一個高度發達的社會,這個转折點——你會在所有的印象中發現你自己——發生在你的青少年時期。一個高度發達的社會將培養兒童和青年對傳統的某種尊重,但也將鼓勵他們在生活和社會中找到自己的道路。一個高度發達的社會——有靈性覺知,有關於靈魂的智慧和知識,會鼓勵年輕人找到內心的道路,把他們自己從期望和陳舊的傳統中解放出來。

不幸的是,這個高度發達的社會还没有成為現實,因此你現在可以看到,在許多人的生活中,這一转折點延遲了許久才出現,或者根本没有出現。有可能有人找不到、認不出或感覺不到自己的靈魂,然後他們就只能被動地“活下去”。然而,生活試圖喚醒你——它有時是通過痛苦和危機,召喚你進入內心,傾聽你的靈魂。但是,如果人們意識到自己的潛力,並從周圍的人那裡得到明確的鼓勵,鼓勵他們在成长過程中找到自己獨特的方式,那將會有很大的不同。

我告訴你們這些,因為在座的你們自然希望在你們社會中和地球上的覺醒過程中扮演一個角色。你站在生命之中,你也聽到了你靈魂的呼喚。但是,也許,那個呼喚还不完全清晰,所以有時你會覺得自己偏離了你內心的聲音。然而,你們每個人之內都有一個明確的動向,要走上這條道路,並讓你們的環境和社會變得有所不同。

首先,請你們使這個内在的動向成為一種探索,目的是找到你們自己的聲音和真實的本性。審視你自己的內心,感受你自己的渴望:想要醒來,想讓你的靈魂能量流動,想被激發,想在嘗試和錯誤中探索。

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決心,一個驅動力,把自己的靈魂和靈性帶到地球上。對你自己的這一部分持有敬意和尊重是很重要的,因為發展自己這一部分的這種需求还没有得到世界的認可。這樣做需要你的勇氣和決心,因為當你這樣做的時候,在某種意義上,你是在超越社會規範。感受你自己的力量和勇氣。在某種程度上,這是你自然而然要去做的事情。當靈魂出於本性而渴望某種程度的內省和與世隔絕,並再次想知道事物為什麼會如此的時候,這就是靈魂成熟的標誌。

● 尊敬你自己,想像一下你是如何把一隻腳放在社會之外的——在這裡,“社會”代表着對你已經適應的傳統、恐懼、規則和脅迫的毫無異議的屈服。然而,你还有另一部分:那隻被置於社會之外的腳,所以把你的意識,你的注意力,移到那一部分。

● 想像你在自然界中有一個地方可以反映出你作為局外人的那部分。它可以是大自然中的一個荒野之地,也可以是任何你能想到的地方。這是一個你可以與你的靈魂建立聯繫的地方;在那裡你的通道可以打開到你想要在你的生活中顯化的原始衝動。

● 想像一下,你可以在一個幾乎没有人類影響的荒野中前行或坐着,感受你在那裡的“如在家一般自在”的感覺。這是因為當你與這個世界哪怕只有一步之遙的時候,你才會意識到自己有多麼自在。那裡有東西或人想要問候你,讓你受到歡迎。看看你在那裡會發現什麼。它可以是一個人、一個動物、一個靈性嚮導,或者是一股力量或某種感覺,感受你是如何被喜悅地、歡快地接受的。

你是兩個世界的居民。當你打開通往你靈魂的通道時,你也將改變地球上的事物,因為正是通過靈魂能量在許多個體中的湧入,這個實相正在慢慢轉變為更發達的社會。通過向內轉向你自己,你關聯到一個内在維度,它就像你的家一樣,就像地球及其所有熟悉的部分一樣。

● 看一看,當你與内在那個荒野中的嚮導或能量取得聯繫時,你是否能收到一條信息。它可以是友誼、鼓勵、支持這樣一類的簡單信息——不一定非是一個命令。有東西想要給你,所以敞開心胸接受它。你不必馬上知道那是什麼;你只需要說:“我願意接受。”

人們要用自己的靈魂和内在智慧真正打開這條通道,最大的阻礙就是必須跨過這一障礙,走出人類社會的領域。這一步需要你對周圍不適合你的事情說“不”,而說“不”,需要勇氣和清醒的頭腦。為了靈魂的能量在地球上誕生,每個人都必須跨過恐懼以及舊態度和舊模式的障礙。你必須敢於拒絕阻礙你靈魂能量的東西,而那些往往是你從周圍的世界、父母、熟人、甚至朋友和夥伴那裡吸收的想法、意見和期望。

那條路,那跨過障礙的一步,是你獨自邁出的一步。没有人能為你邁出這一步。正是你內心的奉獻精神以及對真理和靈感的渴望引領你邁出了那一步。有時候你需要一個輕輕的推動來邁出這一步,而在生活中有一種运行中的邏輯和動態會確保你得到那個推動。不妨回顧一下你的生活,看看是否有過這樣的推動——發生了一些讓你在當時感覺不好的事情,這可能是非常痛苦的,甚至令人難以承受、毫無意義,但後來卻給了你一些非常有價值的東西。當所有的确定性都被打破的時候,你會自動進入一個無人知曉的荒野之地——你在過去學到的知識在那裡不再有效。你被推動了;幾乎要吐出來了。

利用這些環境去深入內心,去傾聽另一個聲音,一個當你敢於離開熟悉的地方、離開過去時變得更清晰的聲音。當你在社會之外那個荒野的地方所得到的東西讓你感到充實和鼓舞時,你們中的許多人會想重返社會,這就是它的本意——在那裡你會讓你的光芒閃耀。但是,要保持對另一個維度——也就是你靈魂的聲音——的忠誠,這需要勇氣和毅力,因為你內心深處还住着一個焦慮的孩子,他仍然希望得到你周圍的人的認可,即使那些人仍然被困在充滿限制性信念的過去。如果你被別人拒絕了,這仍然會深深地傷害你。

這就是為什麼保持你的光的活力,保持你自己聲音的真實性,實際上是一個需要獻身精神的持續的内在工作。儘管這項工作對許多人來說是看不見的——通過為自己發現一定程度的與世隔絕和靜謐是必要的,保持内在道路自由,保持内在通道暢通——但同時,這也是你將要做的最腳踏实地、最實際的工作。這項工作包括與不再滋養你的影響、環境和人決裂的勇氣。從這個意義上說,光之工作者需要有某種毅力:堅持不懈,並且敢於說“不”,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以一種有意義的方式與社會聯繫起來。

你要給予社會一些破壞事物和結構的東西,所以要注意到你自己的這一方面。從這個意義上說,你是一名革命者,這是我們需要的一場革命,而要完成這場革命需要堅强的人格。我所說的堅强人格,是指你覺察到你的生活中仍然存在的恐懼和質疑;你覺察到並支持那個仍在尋求外界認同和認可的内在孩童。這是真正的内在工作,這是你可以繼續聆聽你靈魂的聲音並賦予它形式的同時,保持立於這世上的基礎。你們在此的每一個人都是致力於這項内在工作的。

因此,尊重你自己吧。我要再說一遍,因為這並不是顯而易見的。當你發現你對自己持有敬意、尊重自己時,你就創造了完成這項工作所需要的空間。來到這個地球上的光將通過人類而誕生,並且這光將通過你們每個人的内在轉變開始照耀這個世界。你是這個誕生發生的工具,成為這個工具需要很多内在的力量、勇氣和奉獻。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深深地敬重你。我問候你們所有人,從我的內心,我與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相連的。非常感謝。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