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冥想練習~你是自由的存在

作者:若河。

請找一個安靜的地方,用你覺得舒服的方式,坐下,或者躺下。請緩慢的閉上你的雙眼,並且放鬆你身體的每一個部分。此刻,請專注於你的呼吸,和我一起,吸氣。呼氣。吸氣。呼氣。

當你吸氣時,想像那氧氣分子,自由的進入你的胸腔,自由的跟隨你心臟的脈動,進入身體的每一個部分。用内在之眼,看看這些分子,是多麼自由,多麼沒有限制。而如果你限制這些分子的移動,它們就無法到達將要到達的地方。

此刻,請想像你是一隻自由自在的鳥兒,你可以從這個枝頭飛到那個枝頭,你可以保持沉默,也可以唱出美麗的歌聲。是的,你是自由的,你擁有廣闊的藍天,你擁有無邊的曠野。

你飛躍高山,跨過河流,你去到你想去的任何地方,沒有任何限制。是的,你是自由的,你自由於天地之間,你在自由中歌唱,在自由中翩翩起舞。

你來到一個美麗的草原,停留在一個清澈的湖邊,看著水中自己的倒影,發現你做什麼,它就跟著你做什麼。是的,你的選擇,決定了你看到的場景。

於是,你自由了,因為外在的一切,都是你內心的投射。當你可以自由的在内在的世界翱翔,那麼你也不會再受到外在世界的束縛。於是,你自由了,你真的自由了。

你可以停留在這種自由的感覺中,去到你想去的任何地方,也許是開滿鮮花的山谷,也許是长滿麥穗的田野,或者是流水潺潺的溪邊。你是自由的,和空氣一樣自由,和飛鳥一樣自由。

你可以去到你想去的任何地方,可以在那裡做任何想做的事情。你可以保持靜默,也可以放生歌唱。是的,你是自由的,和無邊的天地,一樣廣闊,一樣自由。

你自由於天地之間,自由的和萬物對話,鮮花對你微笑,鳥兒對你歌唱,你是自由,你自由的和萬物對話。你可以停留在這自由的感受之中,自由的去到任何地方,那也許是一個無人知曉的隱秘角落。

在那裡你對自己說,你大聲的告訴自己:我是自由的,我自由於過去的恐懼,我自由於未知的恐懼,我在此刻,當下,擁有無限的自由,我享受這種自由,我熱愛這種自由。

帶著這一份,對於自由的篤定和覺知,緩緩的回到當下,慢慢的睜開你的眼睛,慢慢的感受自由的力量。當你再次感到束縛時,當你再次感到恐懼時,請聯結到這個當下,你於内在擁有無限自由的時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