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聖愛並不複雜《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當一個人類兄弟站在你們面前時,你們從他身上看到的是什麼?是他給你們顯現出的形象和他的顯化載具。在這顯化載具之外,你們看到的又是什麼呢?是他極力想要呈現給你們的他自己,是他所了解或自以為了解的他自己。

他此時呈現給你們的也許討你們喜歡,也許不討你們喜歡。假如你們不喜歡,就會開始品頭論足。但如果那個人向你們呈現出的是他並不了解的自己,那你們怎能就這樣去評價他呢?因此,對自己和他人都始終要寬容。

一旦你們真正看到了自己的光,感覺到這聖愛在自己身上振動並從内在把自己照亮,就不會再有由愛而產生的痛苦了,在這聖愛中也不會再有限制。

那時聖愛的許多面向都會向你們自身揭示出來。你們將會領悟並對自己說: “這就是聖愛!它是美妙的。它不讓人痛苦。它能使我們達到無與倫比的高峰,能使我們的身體再生。聖愛只會看到我們自身和周圍人身上的美好!”

你們还會告訴自己:“這就是聖愛!這就是我苦苦追尋的東西。我終生都在尋找它,而它其實就在這裡!我過去看不見它是因為我在追尋某種複雜的東西,而聖愛並不複雜。”

當你們發現這振動、這聖愛時,生活將變得很奇妙。一切現存的困境都會消失,因為你們已經領悟了。你們已經知曉聖愛會鋪平道路,織出一條玫瑰花毯,而你們可以愉快地走在上面,直到生命的終結。

你們以為聖愛是複雜的,因為你們曾在種種關係中體驗到或多或少的衝突、爭執,曾覺得別人不理解自己或嚴重地誤解自己。

但假如你們自己都不理解自己,怎能指望別人理解你們呢?假如你們自己都不愛自己,怎能指望別人愛你們呢?假如你們自己都看不到自己的光,怎能指望別人看到它呢?

地球的孩子們,正在就位的這些新能量还負有一項使命,就是幫助你們更好地了解聖愛,更好地吸收它、釋放它,更好地明白你們歸根結底不是別的,只是聖愛。

你們身體的一切振動都是聖愛。那些輕盈精妙的想法、那些使你們向着自身的更高峰提升上去的想法也是聖愛。

人與他人的關係是複雜的!人獻出的愛、想要獻出或不想獻出的愛是複雜的!即使是那些想要獻出愛的人,有時也獻得很糟糕,因為他們不了解聖愛。他們还處在半途中,處在對聖愛真正含義的某種錯覺之中。

光的孩子們、光之工作者們,你們很快將達到自己存在狀態的更高維度。獲得對自身的新覺知後,你們將更好地理解聖愛的能量與振動,將把它更好地奉獻出去,將讓它在自己内在成长起來並更好地把它釋放出去。

祝福。

《聖愛在不斷進化》

你們越多接受自己,就會對他人有越多聖愛。

你們將漸漸在他人眼中發現聖愛,因為眼睛是靈魂的反射。眼睛可以流露痛苦、悲傷,也可以流露愛。

你們越多看到他人内在的美及其放射出的聖愛,就會越多看到自身的美和聖愛。通過看到他人身上的美與聖愛,你們也會讓那人看到他自己的美、聖愛、聖光…

你們看待自己和他人的眼光,可以使你們認識到愛的各種面向。也正是這種眼光,可以使你們擺脫自己的盔甲、潛水衣、保護殼(隨便你們叫它什麼)。這是真的!

我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有一顆充滿聖愛的心,都已對聖愛敞開,即使自己感知不到。

其實聖愛無法被感知,只能被體驗!當你們陷入較低的情緒中時,是感受不到聖愛的!那時你們不再處於聖愛中,而是處於痛苦和内在黑暗中。

當你們處於對自身的聖愛中時,也就處於内在的聖光中了。這很重要!要盡量一直處於自身的聖光中!我們还是要說:你們不知道自己是誰是因為你們不想知道!你們常常處於對自身較低的想法中!不過,我們也看到你們在這方面有了改變。你們中很多人開始真正覺知到自己、愛自己並獻出這聖愛了。

阻礙人們覺知到聖愛的,是情感之愛,是你們來到這世界上後慣用的那種愛。

聖愛在不斷進化,不管是各種人性之愛,还是無條件的聖愛,抑或是靈性聖愛。你們將逐漸領悟和吸收靈性聖愛。它是聖愛的新面向。

假如有一天你們與自身不太和諧、感覺有點兒悲傷、想法有些悲觀,那不要難過!別忘了你們是被囚禁在肉身中。肉身有自己的意識,而這個意識的振動有時不符合你們的期望。

你們得忍受這個物質世界,得忍受那些並不總是處於平衡、歡樂、理解和接納中的人際關係。你們每個人都各不相同,不管是愛的方式、理解他人的方式还是把愛獻給他人的方式。

有時人們會欺騙自己,覺得自己慷慨地給予別人很多,其實是期待着回報而没有得到!只要你們處於人性之中,就總會期待回報。從某種程度上說,這是人格特性的一部分。等你們超越了這個之後,就完全不再期待他人回報你們什麼了。

始終毫無所求地給予他人吧!過段時間之後,當你們面對那個人時,會驚訝地感覺到他在不知不覺地給你們聖愛,因為你們給過他的全部聖愛都在他内在,而這聖愛會以某種方式返回到你們這兒來。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