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換上新妝《地球母親》

日期:2021.06.23。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_NBGLXMGPsQ

孩子們,我是地球母親,我是一位叫做蓋婭的行星存有,你們都在我之上生活,我也負責提供你們生活的資源。

我深深的愛著所有的孩子,這些年,很多孩子受了很多的苦,也在地球上不斷轉生。

我能夠感受到你們的痛苦,我也是活生生的存在,當某些存有破壞我,傷害我的時候,我也會和你們一樣感受到痛苦。

最近的這幾千年來,我忍受著來自某些存有的傷害,為了完成計劃中的體驗,當然這對我自己來說,也是成长和進化的過程。

是我自己選擇成為三維物質的極性試驗場,我也知道,我一直被深深的愛著,無論是源頭,創造之神,还是幫助我的揚升大師和你們的太陽父親。

在我的內部,也有一些生活在和諧和高振動中的存有們,他們一直在幫助我,支持我,如今他們也在努力幫助我表面的孩子們揚升。

我深深的感謝所有幫助我,支持我的存有,當然还有你們這些為光服務的孩子們。你們要相信,這些苦難,就要結束了。

而你們和我都將換上新妝,到達新的層面,擁有新的存在狀態,那是在和諧與安寧中的狀態。

孩子們,你們不要害怕正在地表發生的一切,這些行动,是為了把低級稠密的能量釋放出去,我需要變得更加輕盈,你們也需要變得更加輕盈。

這幾千年來,某些人類在物質和精神的層面創造了大量的垃圾,這些不能再被掩蓋起來。就像你們家中,某些已經腐朽的垃圾,那些陳舊的家具和衣服的等等,這些都需要被扔出去。

孩子們,將會到來的一切是全新的一切,會和過去的一切完全不同。

想像一下,春天萬物復甦的時候,一夜之間,一場春雨,將沉睡的種子喚醒,大地披上了春妝。過去光禿禿的土地,變得美麗,富有生機與活力。

今天,我想告訴你們的,也是這樣。當越來越多的孩子被喚醒,地球也會在某個早晨變成全新的樣子。到時候,你們會感受到不一樣,那就是生活在全新的世界的時候。

孩子們,保持耐心和信心,我們離終點真的很近了,黎明的曙光正在升起。希望你們能更加順應這個進程,能夠和我一起,到達美麗的春天。

我是地球母親,我深深的愛著你們,希望你們多與我聯結,多到自然中去。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