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一個美麗非常的奇蹟世界

日期:2021.06.23。
作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fj-3YnGp_KA

讓我們伴隨著美妙的歌聲,一起欣賞和閱讀以下美麗的內容:

What A Wonderful World
I see trees of green, red roses too
我看見綠色的大樹,還有紅色的玫瑰。
I see them bloom for me and you
我看見它們為你我綻放光彩,帶來美麗。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我不禁自己在想,這是多麼美麗奇妙的世界。
I see skies of blue and clouds of white
我看見湛藍的天空,看見潔白的雲朵
The bright blessed day, the dark sacred night
蒙受祝福的明亮白天,柔情蜜意的神聖黑夜。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我不禁自己在想,這是多麼美麗奇妙的世界。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 so pretty in the sky
色澤豔麗的七色彩虹,把天空點綴得如此美麗。
Are also on the faces of people going by
這美麗的光與色彩也映在了路過行人的臉上。
I see friends shaking hands saying how do you do
我看見人們如最親密的朋友一般握手問好
They’re really saying I love you.
他們其實是在說著,我愛你。
I hear babies cry,
我聽見嬰兒的稚嫩哭聲。
I watch them grow
我看著他們每天都在長大。
They’ll learn much more than I’ll never know
他們將獲得的知識,他們的所學所得將遠超於我,不能想像。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我不禁自己在想,這是多麼美麗奇妙的世界。
Yes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是的,我非常相信,這真的是一個多姿美麗,奇妙非常的世界。

整首歌曲的內容,充滿了對世間美好的憧憬,嚮往與熱情。

其實,每一個人在自己的人生旅程中都難免會經歷一些挑戰,困境和波折,一帆風順的完美人生真的少之又少。

誰都不會希望自己的生活突然遭遇困境和打擊,但生活卻不可能時時都順心如意,總是會有一些不期而至的打擊突然間就降臨,把我們原本美好的生活,和諧的生活節奏盡數打亂。

即便是那些在旁人的眼中是含著金鑰匙降生的人,也可能會在之後人生的某個階段經歷如滑鐵盧一般的慘痛遭遇,從優渥生活的人生頂點跌入至深淵谷底。

請別忘記,這個世界是一個由小我意識和分裂思維所主導的實相領域,小我的分裂企圖一定會把美好破壞,把美麗撕碎,讓你的生活最終以痛苦收場便是它最最拿手的好戲。

那麼,我以上所說的內容不是和今天文章的主題完全背離麼?

別著急,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世界是一個二元的世界,二元對立是它最基本的特征,有好就一定會有壞,有美就一定會有醜,幸福也會伴隨著災禍的降臨。所以,福禍雙兮是我們所身處這個世間不變的主題。福與禍總是相伴相隨,相互轉化且形影不離。

不過,福與禍,美與醜等等這些都只是基於這個世界的外部顯現,是客觀存在的一種情形和境遇。既然是客觀的存在,就意味著當我們從自己的主觀角度去看待和認知它們時,總是擁有自主選擇的權利。

就好比當我們深陷泥沼,身處於困境和難處的時候,我們可以主導自己的意識,做出有益於我們自己的主權選擇,以一顆敞開自在的心看到生機,看到希望,而不是只把眼光緊盯著目前困擾我們的困境和難題上。

你們瞧,我們所身處的這個二元性世界,意味著當我們遭遇問題的時候,最基本的選擇也是二選其一的選題:愛或恐懼,看到生機和希望,或是自顧自的困於難題,並因此而絕望。

我們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是為了學習生命的課程,所以,生命課程的學習體驗不會只給我們製造問題,卻不給我們解決問題的方法。有問題出現就一定會有解決這個問題的有效方案,也意味著不論我們在生活中遭遇怎樣嚴重的問題,也一定要看到生機,看到希望!

就像今天文章開頭的歌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在深情演繹的時候,他的歌聲中充滿對世間美好的嚮往和憧憬,經由美妙的歌聲和旋律,給了每一位欣賞這首歌的聽眾一股強力而無形的鼓舞力量!

看到世間固有的美好,也看到總是存在著的希望!

這個世界並不缺乏美麗與美好,僅僅在等待著你那顆善於發現的心!

從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對這首歌的深情演繹,似乎能夠直覺的感受到他是一位熱愛生活,關心他人且尊重大自然的人。正是因為他的心中已存在著一個美麗而神奇的世界,使得他能看到並深信這個世界所必然存在的美麗與美好,並由此讓他的歌聲如此的充滿感染力!

所以,一個美麗而神奇的世界,它的出現首先源自一顆已呈現出它,且信任它存在的敞開內心,以對生活的熱情,對他人的關心,對大自然的尊重,看到了一個美麗且真實的世界!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