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成為穩定的光源《薩南達》

時間:2021.03.12。
傳導:廬影。

https://youtu.be/xSNNXJbv5-Q

薩南達兄長說:

“你是誰?

你既是你的小我,又是你的高我,同時也是源頭。

“你既是那最低的,又是那最高的,同時也是它們之間的任一部分。

“你是一個混合體,是這一切的總和。

“小我不在低處,高我也不在高處,源頭也不在某個遙不可及的地方。你的這些部分並非處於不同的空間位置,而是疊加在一起,同時存在於此時此地。

“當你的意識以較低的頻率振動時,你呈現出小我的狀態。那時你的光比較暗。

“當你的意識以較高的頻率振動時,你呈現出高我的狀態。那時你的光比較亮。

“當你的意識時高時低時,你呈現出搖擺不定的狀態。那時你就像一隻忽亮忽暗的燈泡。

“如果一個房間裡有幾盞燈,其中一盞穩定地亮著,而其餘幾盞時亮時暗,那這個房間仍然是明亮的。但如果幾盞燈都時亮時暗,這個房間就會陷入明暗不定的狀態。

“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覺醒者,已經大大提升了自己的意識、提高了自身的亮度。你們就像那明亮、穩定的燈。而那些尚未覺醒或剛剛覺醒的人則像是一直忽亮忽暗的燈。他們的意識狀態會由於情緒、境遇、慾望等等因素而起伏不定。

“你們本應以自己的光照亮他們的意識,幫助他們穩定在較高的亮度。但你們的高度敏感性和共情能力,有時會使你們變得和他們一樣不穩定。

“當你們關心、同情、關注某個狀態不佳的人時,時常會把那個人的狀態接收過來,變成自己的狀態。或者說,你們讓自己變成了那個人,在意識狀態、能量狀態上成為了那個人。

“於是,這世界上又多了一盞忽亮忽暗的燈,而少了一盞明亮、穩定的燈。這不是在改善世界的狀況,而是增加了動盪、不穩定的因素。

你們要讓自己的光穩定住,要讓自己成為穩定的光源。

“如何去做呢?不是說你們只能關注自己、不能關注他人。你們要在關注他人的時候,留意自身的狀態。

“一旦發現自己被帶入到他人的不穩定狀態裡,你們就要盡快抽離出來,恢復自身的穩定。

覺察很重要!這是你們需要下功夫去練習、培養的一種能力。

“當你們覺察到異常的狀況時,就可以糾正它。只要有意願去糾正,只要告訴自己〝盡快恢復穩定〞,你們就能做到,因為你們的意念、意志有強大的力量。

“在這方面,你們也可以請求靈界的幫助。我們肯定會伸出援手。

“有些人總在擔心:〝世界上還有那麼多人沒有覺醒,怎麼能實現大轉變呢?〞我想說的是:不必擔心!一個房間裡只要有一盞穩定、明亮的燈,即使其它燈都忽明忽暗,這房間也會足夠明亮。

“當你們這些覺醒者、光工能穩定保持自身的亮度時,當這種穩定的光源越來越多時,世界的覺醒程度、明亮程度就有希望達到臨界值。

“祝福你們!”

感恩薩南達兄長的教導!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