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魂旅程

巨大動盪與人類的揚升;靈魂旅程 (16)

作者: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我問指導靈:“為什麼聖光高層允許發生巨大的動盪?”

指導靈回答說:

“每個太陽系都在星系中不斷進化,以便在種種巨大能量流中給自己重新定位。這些太陽系要穿過非常強大的磁場。

“這種定位調整可不是偶然發生的。在宇宙中,沒有什麼是偶然的結果。創造之神們在不斷運用宇宙數學法則。

“某個太陽系或星系的毀滅,也許在人類看來是非常重大的事件,但在眾生源頭看來並非如此。任何毀滅或〝死亡〞(這是人類的說法)總會帶來更美好的重生。但對於人類來說,尤其對於生活在稠密物質振動中的人類來說,這會造成嚴重干擾。

“我以前說過,那些大陸受到了強烈震盪。這使得這顆行星和生活於其上的人類的振動頻率降低了。美麗、廣闊的亞特蘭蒂斯分裂成了幾塊,姆大陸也一樣。大片大片的土地沉入海洋。但儘管發生了各種全球性災難,漫長的蒙昧時期尚未籠罩地球。

“生活逐漸得到了重建。然而這個時代的人們日益忘記了自己屬於星星之子。他們中只有某些人保留住了偉大的神聖覺知,使其一直延續到你生活的這個時期。

“始終都存在著大大小小的生命週期。這些週期取決於太陽系在星系中所處的位置。在你們這個時代,你們進入到了你們所說的〝光子帶〞中。光子就是轉化眾生的聖光粒子。

“你們這個時期會產生出一種新的意識,使得人類可以開始揚升。當然,這不會進行得特別快速!那些聖光粒子得轉化人類以及植物和動物身上所有不夠明亮的粒子。”

我問:“植物和動物身上怎麼會有陰暗的粒子呢?”

指導靈說:

“有些品種的動物、植物在基因方面受到了操控。實施這種操控的存有,在糟糕地運用其知識時完全不尊重生命。他們中有一些來自昴星團。很久之後,不屬於你們銀河系的其他存有也對人類基因組做了同樣糟糕的事。以後我們會再談這個。

“你現在明白為什麼要穿過光子帶了吧?凡是能清洗、擺脫掉那些操控的,就可以轉移到更高的層面上去。不過各界生命中有一些將會消逝以便進行轉化。什麼都不會死去,一切都在轉化。”

指導靈繼續說道:

“不管在什麼時期,每當地球上的生活因人類的錯誤、貪婪或地球母親的反應而出現動盪時,你們的銀河兄弟總會來幫助重建生活。一些新的文明誕生了。

“獵戶座巨人和古銅色皮膚的存有們來定居在了南美地區,特別是秘魯。一些藍皮膚的昴宿星人也加入到他們之中,創建起了叫作〝巨人時代〞的美好文明。

“這些存有非常溫和。他們是偉大的建造者,建起了一些宏偉、壯麗的城市。這些城市被稱作〝聖光之城〞,由巨石築成的高牆所環繞,其中一些城牆在你們這個時代依然存在。這些城市是脆弱的,因為它們是用不屬於地球的材料建造的,只有高大的圍牆由岩石築成。

“那些存有擁有可大大減輕物質重量的技術,還會使用遠程運輸。他們是偉大的建築設計師,其中一些存有在世界其它地區也建起了美麗的城市。

“他們與上一次大災難中倖存的人類相處得極為友好。”

指導靈讓我看到一座美麗的光之城。它叫“維克圖斯”。那些巨人就來自叫這名字的一顆行星。城裡的一切都明亮、透明。住宅幾乎全是圓形的。街道和一些場所的地面用一種摸起來很柔滑的白色材料鋪成。這種材料能吸收光,微微散發出一點熱量。

在這些漂亮的住宅周圍,生長著一種非常獨特的植物。它們來自那些存有的世界,形狀和顏色都極其和諧。這些植物和灌木發出柔和的光,不停地閃爍著。它們結出的果實色彩鮮豔,像我們的蘋果和梨。

我走進了其中一所住宅。從外面看,這些建築像是用透明玻璃製成的,但裡面的力場可以讓居住者根據自己的意願與外界隔離開來。在這座華美、壯麗的城市裡,居民人數並不太多。他們很注重使一些空間長滿美麗的植物。地球上的鮮花也生長在這座城市裡。一切都是巨大的——存有們和植物都是如此!

有些鳥兒很像我們的鸚鵡。它們和其它小鳥到處飛著,使這座壯麗的城市更加如仙境般美妙。那些居民看不到我。他們經常冥想,好繼續發展自己的精神才能。他們可以與這顆行星上各地的兄弟們溝通。我說的“兄弟們”是指所有在這個物質世界上發展出了心靈感應能力的人。

指導靈說:

“他們很重視與亞特蘭蒂斯的聯繫。某些巨人和昴宿星人一起住在了那裡,建起了更適合那塊大陸的光之城。在秘魯,他們的城市憑藉一個巨大穹形磁場的保護,可以免受來自太空的任何侵襲——無論是振動的侵襲還是物質的侵襲。

“目前生活在你這個時代的很多人都曾在那個美好的時期生活過,也曾參與設計、建造某些保護華美水晶的地下處所。那些水晶是為地球的未來而被編程的。目前生活於你們這個黑暗週期的某些人會來激活它們。

“行星地球上各地的生活在當時都很安寧、平靜。來自各個星系的類人存有相處得極為友善。這裡的振動頻率還是很高的。

“一個漫長的時期出現了。在此期間各界生命都得到了充分發展。行星地球儘管曾遭受巨大動盪,但這時在自己的軸線上仍處於極為平衡的狀態。這顆行星上到處都只有一個溫和的季節。這使得生活非常方便。

“那時人口不像現在這樣過剩,所以生活和人際關係充分發展了起來。

“遙遠時代的巨人文明或金字塔文明的偉大教化者們都留下了很多遺跡。許多警告未來文明的信息尚未被破解。那些被破解了的沒有公佈出來,而是存放在秘密地點,或是被故意毀掉了。

“地球上的各民族之間當時進行過各種交流,包括文化交流,儘管他們屬於不同的世界。這些民族一直友善相處,因為他們都知道自己只是行星地球上的居民。”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