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如何在上升過程中聽到和相信我們的直覺

日期:2021.10.13。
作者:Megh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當我們從 3D(第三維度)提升到 5D(第五維度)時,我們的直覺非常重要。我們會從直覺中獲得更多訊息,並且我們會越來越信任我們的直覺。現在,我們正在學習如何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深的層次地運用我們的直覺。

直覺現在如此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外面充斥着很多錯誤和旨在製造混亂的訊息。我們必須學習傾聽和相信我們的直覺,去分辨真相和謊言。

首先,直覺是什麼?

直覺來自於我們與源頭和靈魂的連接。這是我們的真理,我們的靈魂站在更高的層面,他總是知道一切的真相。相對於頭腦依據狹隘的人類經驗去判斷,我們的直覺從本質上比理性推理要準確和真實的多。

直覺可能會來自於我們的太陽神經叢。這個脈輪是我們的情緒感受所在。直覺也可以來自我們的心輪。當我們提升到 5D 地球時,我們會注意到我們與心的聯繫更加緊密。5D 是關於心和用心創造的。因此,我們可能會在我們的心輪或胸部區域感覺到某些東西,這是我們直覺的一部分。

我們的直覺從根本上來自於與我們的高我、我們的精神嚮導和守護天使的連結。這些存有一直與我們同在,並在我們的塵世生活中幫助我們。我們也會收到來自他們的訊息。

如何傾聽我們的直覺

我們的直覺(真理)以不同的方式對我們說話,我們可以通過我們的感受和簡單的知曉去跟隨我們直覺。

感受是靈魂的語言,我們每個人都有清晰的感知力去覺知我們的感受。只需要放下頭腦的判斷,對自己絕對真誠。與某人交談后我們感覺好还是不好?看到某些東西后,我們感到興奮或害怕?這些都是來自我們的直覺的交流。

重要的是,當我們揚升時要非常注意我們把能量投入到什麼地方。如果某件事讓我們感覺不好,那就不要去做或關注,如果某件事讓我們感覺好,那就多做。揚升的最好方法就是連接到我們的內心,去做內心指引我們的,讓我們感覺良好和快樂的事情。

如何跟隨我們的直覺前進

用我們的直覺去感受真相,將有助於引導我們過上想要的生活,因為它確切地知道我們想要什麼以及如何讓我們到達那裡。直覺能夠幫助我們輕鬆辨別那些對我們是有益的,並放棄對我們無益的任何內容。

做到這一點最簡單的方法是觀察進入到我們生活中的一切,在我們聽/讀/看,接受外部信息的時候,注意我們的感受。問問我們的直覺,這對我來說是對还是錯呢?這是我的真相嗎?

如果我們在任何時候感到不舒服,問問自己為什麼?是什麼東西是我們的內心不認同和不想要的。如果我們感到興奮和充滿活力,問問自己是什麼點燃了我們的激情,這就是靈魂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

當我們感到困惑,無法前進的時候,靜靜地坐下,進入冥想,問問我們的高我、我們的指導靈、源頭,此時此刻,我們需要做些什麼。

不是在所有時候,我們都會立即獲得答案,這很正常。當我們願意輕鬆地接收它時,我們可能會稍後得到各種形式的回應,比如圖像,符號,或者一些文字。

在揚升的過程中,我們將更多地與我們的內心和直覺聯繫起來,並將其用作我們的指南針(而不是其他人告訴我們要相信的內容。)直覺會一直引導我們找到我們需要的東西以及適合我們的東西。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