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與生命合一《源頭》

日期:2021.10.14。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與生命合一。你們經常被告知,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體驗分離,並且理解萬物本質的合一。

這也是今天主要想告訴你們的,你們不僅要知道這種合一的存在,还有逐漸在生活中感受到,並且最終領悟到真正的合一,活出與宇宙萬物合一,與所有生命合一的狀態。

你們都是走在前面的孩子,是比大多數人更早醒來的孩子。你們已經在靈性的道路,精神的道路上走了很久。

轉變和揚升成為了你們很熟悉的,甚至習慣的字眼,並且你們也在為着蓋婭的轉變,人類的揚升做着自己的努力。

你們的個人的努力,會作用於整個集體之中,你們個人的轉變,療癒和清理會影響整個人類集體,影響蓋婭之上的所有生靈。

這些作用和影響能產生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所有生命本質的合一,所有生命之間永恆存在着的愛的聯結。

所以,當你對一個人表達愛,這個意識就會在集體中產生漣漪,不僅你面對的那個人會感受到愛,其他的人,其他的存有,也都會感受到這個愛的波浪。没有什麼是分離的,没有什麼是孤立存在的。

而你們的每一個想法,每一個行为,都會對所有造物產生影響,就像你們常說的蝴蝶效應,或者多米諾骨牌效應一般。没有什麼事情是單獨發生的,一切都聯繫在一起。

看似分離的個體,其實在能量層面是永恆聯結在一起的。而能夠讓你們的世界,真正走向和平,真正發生轉變的,也是足夠的人,足夠的存在意識到所有生命的合一。

意識到並不存在真正的他人,真正的外界,意識到所有的生命都是愛的化身,都是值得被尊重的存在。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