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成為美好的存在《母神》

日期:2021.10.13。
傳導:若河。

孩子們,你們都是美好的存在,没有人是糟糕的存在,醜陋的存在。成為美好的存在,就是展現出你們内在本身的美好。

那是愛,平和,溫柔,良善,理解,支援。是你們渴望的,想要的所有美好的品質。

在過去,你們經歷了很多的傷痛,原本美好的品質,没有得到承認,所以很多的孩子干脆把這些美好的品質藏起來。認為自己就是暴躁的,易怒的,冷漠的,疏離的。

可是如果你們想要一個美好的世界,一個不一樣的世界,一個充滿善意與友愛的世界。就要從你們的內心,拿出這些埋藏已久的美好的品質。

主動的去表達自己的愛,自己的善意,也接受來自他人的愛,他人的善意。

未來的世界,美好的,幸福的,和平的世界,是你們每個人的世界,並不是其他存有的世界。

所以,你們想要一個怎樣的世界,怎樣的人際關係,怎樣的社群關係,都是你們每個人的選擇。你們每個人的選擇,也就是創造新世界的磚瓦。

當越來越多的孩子,選擇友善,選擇接納,選擇愛而不是恐懼,一切都會發生改變。

孩子們,去微笑吧,去擁抱吧,去給那些还没有發現自身力量的孩子,提供你們可以提供的幫助吧。

你們的内在都是愛,没有愛,就没有一切存在,你們都是愛的造物,也具有愛的能力。

不要再害怕表現出你們的善意,不要再害怕對一個人說我愛你,不要再害怕你們的努力會没有意義。

你們的每一句愛的話語,每一個善意的行动,每一次的接納和原諒,都會提供一個小小的光的種子,愛的種子。

這種子會逐漸生根發芽,在你們的世界上開出美麗的花。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