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表達愛和光的振動《聖哲曼》

日期:2022.02.14。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我為你們每個人鼓掌,你們的存在本身為這裡帶來了巨大的光,你們的努力讓奇跡的發生成為現實。

你們正在經歷的整個經歷就是這樣,一切都在上升和轉化。你們的生活正在發生巨大的改變,因為你們正在擺脫所有曾經把你們束縛在舊模式中的幻相。

將它轉化為新的願景,新地球的願景,新時代的願景。你們現在都在創造它。你們做的越多,保持那種感覺,那種表達,那種體驗,那種你們内在的生命力,存在於你們每個人之內的我是臨在,以及愛與合一的連結。你們越是持有,記住,成為,你們就在一步一步地走向新地球,創造新地球,創造更高的振動和頻率。

這個過程並不簡單,但也絕不一定要是一段艱難的旅程。只是你們内在頑固的程式設計使它開始並不輕鬆。放下程式設計,放下执著,旅程會變得愉快很多,更加流暢,更加自然。這取決於你們,你們每一個人作為個體,同時也影響着集體。

你們的意識正在上升,並向外擴張。隨之而來的,一切都在發展,都在運動。你們正在共同打造新的現實。那些先醒過來的人正在輕柔的喚醒他人。隨後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重新審視身邊的一切,開始跟隨自己內心的呼喚前進。

地球上的許多人,越來越多的人,正在覺醒。儘管陰影的幻相尚未完全消退,还有一些人儘管已經被撼動,但仍在恐懼中緊閉着眼睛。但是光正在越來越强,光正在前進,閃耀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我們可以說,這只是時間的問題,其實上,從本質上說,這只是振動的問題。如你們所知,振動是一切存在的本質。集體中的振動像水面上的漣漪一樣,影響着所有人。隨着越來越多的人每天表達愛,表達感恩,表達歡樂,你們用你們的振動把光傳到了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這一切是不可阻擋的。隨着振動的增加,較低的振動能量不能存在於較高的振動頻率中。許多曾經隱藏的事情,現在已經從陰影中走出來,現在正被揭示出來。當它們被看到,它們就會真正消散,不再存在。因為你們再也不會選擇舊的一切,你們已經準備好創造新的,更光明的,更充滿愛的。

耐心點,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請繼續注意這種轉變是如何發生的,並將繼續發生,你們正在偉大的上升之中,每一個當下都是如此神聖。

所有的愛與和平與你們每一個人同在。願你們繼續保持這些更高的振動。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