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正確的使用喉輪的力量《庫圖彌》

作者:Aurelia,摘至《七道聖火》。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UdJWED2c_Pc

祝福,我心中的孩子們!美麗的創造的智慧,為了獲得特定的結果而設計了某些特定的焦點。例如,為了激勵人類回歸到他們自身神性的偉大,大自然創造了美麗。你們的身體有眼睛可以看,有耳朵可以聽,有腳可以走。因此,人類有幾層身體被創造出來,每一個層面的身體都有其特定的目的。心智體被設計用來創造完美的模型。情感體是用來承載你們的生命的形態。你們的物質身體,連同它全部的感官,被用來在物質形態中外化意識的完美性。

思想與情緒得以顯化成為外在事物的一個最有力的途徑之一,就是通過正確的使用“喉輪”,口頭語言表達的力量中心。以口頭形式或者思維形式形成的語言文字,是最終的降壓器,通過這個降壓器,想要的事物的振動被降低並最終顯化到物質形態中。通過正確的使用正向肯定語、法令、命令狀、和各種形式的祈禱詞,直接從你的心輪以及喉輪中心念出來,發射給你的强大的“我是存在”而達成顯化。

由於錯誤的使用喉輪中心,人類已經非常善於為自己製造各種不和諧、痛苦與挑戰。我勸告你們,開始注意你們是如何通過錯誤地使用你們的力量中心(喉輪),通過你們與自己及對他人的說話方式,而為自己創造痛苦的。今天就下決心,只說愛與和諧的話。當你們學習像一位大師那樣講話,你們會對你們周遭世界的快速轉變而感到吃驚的,會為你們帶來渴望已久的愛、和平、和諧與豐盛富足。你們通過喉輪中心所創造的一切,無論是在愛中創造还是在不和諧中創造的一切,永遠會加倍的回到你們自己身上。

每一次,你們通過口頭或者書面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時候,記得永遠帶著愛、慈悲與智慧。非常重要的是,永遠只表達你的真實,同樣重要的是,時不時的停下來,選擇合適的言詞來交流。你總是可以向任何人傳達對你來說哪些是對的,或者哪些不是,以及你對各種情境的感受等等。造成不和諧的問題以及你的業力的,不是你說了什麼,或者通過書面文字表達了什麼,而是你說或者寫的方式。

當你與他人進行交流時,如果你不確定如何在不冒犯對方的情況下表達自己的話,做個深呼吸,進入你的內心,然後說:現在,我選擇以發自內心的愛去交流。我呼喚啟明之光與智慧,烙印在我的意識之中,對此情況完美的表達我自己。你會吃驚的發現自己變得多麼的有說服力,並且能夠將一個困難的情況轉變成為一個神聖的解決方案。這就是存在於這個宇宙以及所有宇宙中的吸引力法則。

~揚升大師庫圖彌,第二道聖火超漢

訊息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