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宇宙中的強大力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0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x5uLIS74_gA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思考如何更好幫助人類的時候,是處於最佳感受的狀態,因為那是我們最需要的狀態。宇宙會把我們帶到每一個接收這些信息的人的身邊,因為宇宙看到了你們的需要,也看到了我們的需求。你可以相信宇宙的力量,特別在涉及到你靈性成长和進化的方面。當你希望獲得靈性上的成长時,即便只是為了自己,也仍然是一種幫助生活中每個人的願望。因此,宇宙會精心安排這一切,你只需要很少的努力,有時甚至不需要努力。

之所以告訴你們這些,是因為我們想向那些認為自己可能沒有走上正軌的人保證,你們在正確的軌道上。我們也要向那些希望獲得某種靈性天賦的人保證,你們會得到這些天賦,因為你將會用它們來幫助全人類。人類可以利用一切能得到的幫助,尤其在你們這個歷史時期。所以,你們靈性上都會得到照顧,甚至那些對靈性沒有興趣的人,也會自己經歷覺醒。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所愛的人还沒有覺醒,也不用擔心什麼時候靈性上才有突破性的體驗。

所發生的一切是因為它們需要發生,因為這些事情的發生是為人類服務的。同樣的,當你為每個人祈禱,為世界和平冥想,或者當你希望那些被壓迫的人獲得自由,你就得到了整個宇宙和其中眾生和集體的支持。

人多力量大,你們覺醒的人數每天都在增加,你會看到地球上覺醒靈魂的數量大幅上升,你會感受到自己遇到的人發生了變化。更重要的是,你會感覺到空氣的不同。你會注意到所有的能量都在向好的方向轉移,因為時候到了。你們已經走到了這一步,你們正處在集體意識轉變的邊緣。沒有人,也沒有什麼可以阻止這一切的發生,而你們這些已經覺醒的人選擇醒來,是因為你們想要這種特殊的經歷,可以幫助他人覺醒,在他們繼續自己的第五維度之旅時幫助他們成长。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