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一切都是體驗《創造之神》

日期:2021.07.01。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CNYw0A8AV4M

孩子們,我們是你們稱之為的創造之神集體,今天想告訴你們的是,一切都是體驗。無論是你們在地球的生活,还是在其他世界,其他宇宙的生活,也都是體驗。你們都是來自宇宙的孩子,來自星星的孩子。

你們遠遠不止是自己認為和看到的樣子,但是在遺忘的帷幕之下,你們忘記了自己的身份,也不知道自己從哪裡來,曾經體驗過什麼。

你們自己選擇來到地球體驗,選擇不同的角色,身份,經歷不同的事件。這些事件經過組合,成為了你們自己的人生體驗。你們都是不同的靈魂,所以也有各自不同的人生計劃。

你們不用去跟隨他人的人生計劃和體驗,也不用羨慕任何人的生活。你們都可以進行自己想要的體驗,而不用總是去擔心他人的看法。

當你們可以跟隨自己的想法去體驗,就可以把更多的自由選擇帶給自己,同時也允許他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

你們要更多的允許自己的不同,正是因為每個人的不同,不同的想法,天賦和選擇,才組成了這個異彩紛呈的世界。

就像花園中各種顏色的花,以及自然中各種植物和動物,正是因為有了各種不同的存有,你們的世界才成為了宇宙的珍寶。

來到這個世界,也是你們選擇的體驗,有些孩子覺得體驗太過於艱難,想要離開。你們的确經歷了很多的痛苦,还有艱難的體驗。但是,你們真的想要放棄嗎,那又為何會處於現在的位置。

要知道,你們都是擁有自由意志的偉大靈魂,你們的內在擁有和造物主同樣的力量,這力量就是愛與創造的力量。你們可以創造出自己想要的一切,包括你們期待的新世界。

你們每個人都是創造之神,都是源頭造物能量的化身。你們體驗的一切,就是源頭造物主,也是你們自己的創造。你們想要體驗什麼,就可以創造什麼。而你們創造的,也就是你們體驗的。

孩子們,你們要更加謹慎的使用你們思想的力量,要知道一切都從一個想法開始。當越來越多的人開放自己的意識,改變自己的想法,你們的世界也會更快的發生改變。

你們要有更多積極的,正面的想法,這些想法會提升你們的振動,並且更快的顯化出你們想要的一切。

我們是創造之神集體,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也在守護著你們和蓋婭。我們和你們深深的聯結在一起,當你們需要的時候,就可以請求我們的幫助。現在我們離去,再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