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聖光對黑暗的清除,是不是一種二元對立?

日期:2021.07.01。
作者:廬影。

https://youtu.be/AY4i1S4jM38

我前天發布了光之兄弟的訊息《 末期大清洗及想逃往外星的“大人物”》之後,一些同修表示疑惑、甚至氣惱。他們問:“以前的靈訊中說我們應該向暗光發送聖光與聖愛,現在又說要清除黑暗,這難道不是自相矛盾嗎?有些人一聽說黑暗實體將被清除就興高采烈、歡欣鼓舞,這難道不是陷入了二元對立的意識之中嗎?”

提出這些問題的同修,其實自己正在與二元對立進行著對立。因為他們尚未徹底超越一切對立,所以言語中依然散發出憤怒的能量。

實際上對聖光而言,是不存在對立的,因為聖光沒有對立面。宇宙中的一切都是聖光,黑暗並非真實的存在。聖光只是把聖愛帶入這個幻相世界,讓一切恢復光與愛的本來面貌。當聖光照亮黑暗時,絕不會附帶任何仇恨與憤怒的情緒,因為它只知道愛,它只是愛。

認為對黑暗的清除是一種對立、對抗、鬥爭,這依然是人性意識的理解,是基於二元對立意識產生的認知,是對聖愛本質的曲解。

人性意識只知道消滅、清除的舉動必會伴隨著仇恨與憤怒的情緒能量,卻不知道还有更高層次的消滅與清除——完全基於愛,充滿平和、安寧與歡樂。

其實對於選擇扮演黑暗角色的實體來說,以被聖光消融的方式結束演出,這是一種神聖的恩典。

這些實體在選擇自己的角色之初,應該就已知道需為自己的行为承擔一切因果業報。

在宇宙週期即將終結之時,所有業力都必須被清理、被平衡,否則無法開啟新的周期。對個體生命而言也是如此。那些暗光存有倘若一直背負著沉重的業債,將無法開啟自身新的生命週期。讓他們有機會償付自己的業債、平衡自己的業力、卸除沉重的因果負擔,這正是宇宙對他們的無條件聖愛的體現,是一種遠超出人性慈悲的神性慈悲、神性大愛。

至於某些業債過於深重、只能被聖光回收並重鑄的靈魂,那是給了他們一次徹底重生的機會。這難道不值得我們為他們感到歡欣鼓舞嗎?當我們把一切生命視為一個整體時,不是會很自然地為暗光實體得以轉化、新生而感到高興嗎?

從人性角度去看,會覺得被消滅、被清除是一種可怕的、悲慘的境遇。殊不知從靈性角度去看,那其實是蒙受聖愛恩典的另一種形式。

希望某些同修最終超越一切對立(包括與二元對立的對立),信任神聖計劃的安排,學會放手與接納,讓自己能夠平和、喜悅地面對接下來將要發生的揭露、清洗與大轉變。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