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漲潮與長繩《天使》

日期:2021.06.12。
傳導:Ann Albers。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fsYCRchlrPk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你們有一個說法:“水漲船高” ,我們还要補充一句:“只要船繩和碼頭捆綁得足夠长,就能抵御潮水!”,你能想像在漲潮期間用一根很短的繩子捆綁的船會怎樣嗎?你已經知道答案——要么繩子斷裂,要么船飄走。

想像自己是其中一艘拴在碼頭的小船。想像碼頭是你一直信奉的信念的基礎——你認為你必須成為一個好人;你決定你必須做什麼來取悅他人;你覺得什麼使你感到可愛、有價值、可取、靈性的東西;讓你感到別人可愛的東西;認為別人是好人的東西,等等。

在某種程度上,你給予自己自由去決定什麼信念服務你的心、你的喜悅和你有愛的真實自我,哪些信念不為你服務,你給予了自己一根长繩。如果你感到被這些信念控制,被別人控制,你就被一條很短的繩子所捆綁在上面。

所以你在這裡,被地球上幾個世紀以來最強烈、美麗的愛之能量浪潮淹沒。就像那些小小的船隻,你要么通過忠於自己並讓他人也這麼做來駕馭浪潮,要么就像擁有一根短繩的船隻,你感到被拖、拉,被捆綁於無愛的信念和行为,同時愛的浪潮努力讓你獲得自由。

在非常實際的術語中,這意味著你會感到快樂和自由,當你讓自己成為你的真正所是,當你選擇去感覺盡可能的美好,不管周圍人的行为和周遭的情況如何。

相反,你會感到緊張、沮喪、憤怒、受困或疲憊,當你被捆綁於“你認為你應該是誰”和當你讓你的喜悅取悅於周圍人的行为和周遭情況時。

比如,假設有人向你發出請求。如果你真的想要去做,去做,你會感到快樂,豐盛和受啟發。如果你不想要去做,你善意後退,而沒有任何內疚,或者提供一個替代方案,你也會感覺美好。在兩種情況下,你通過足夠愛自己來榮耀自己的心和內在羅盤來駕馭愛的浪潮。你在足夠愛他人來對他們誠實。無論他們接納你真實的答案與否,取決於他們繩子的长度。

現在,假設你不喜歡幫這個忙,但你還是去做了。你很有禮貌,出於義務去做,或者因為你感到必須,以便成為一個有愛的人。在這個情況中,你實際上是對自己不友善,對別人不誠實。你被捆綁於你“應該”是誰的信念,你在抗拒愛的浪潮。因此,你可能感到疲憊、苦澀、無奈或者心情不好,取決於你與自己真實感受斷連的程度。

同樣的,如果你的快樂取決於別人的同意或行为,或者外在的情況,你將自己捆綁於它們,伴隨著一根很短的繩子!你會感到壓力並抗拒想要你給予自己自由去創造、去變得快樂的愛之浪潮。

親愛的,再也不可能舒適地抗拒你們每個人之內升起的愛了!你們要榮耀自己的心。忠於自己。足夠愛自己對自己誠實,從而對他人誠實。愛自己來通過不怎麼有愛的時刻,對自己持有同情心來選擇下一個最好感受的想法。選擇你的感受。通過高振動創造你的現實,自由地生活——脫離別人的行为或信念。

然後,當你真正能夠做到這一點,愛那些“不可愛”的人的光——無論它變得多黯淡——足以為他們的提升而祈禱。隨著你伴隨著你的祈禱和有愛的意圖點燃真理的火焰,你會讓愛的浪潮也提升你。

愛的浪潮在你之內升起。不要抗拒它們,親愛的。友善、溫柔、愛自己。脫離外在的情況。呼吸,接收,知曉那個愛想要“浮起你的船” ,帶你進入一個更友善、更誠實、更真實、更和諧的現實。這可能會有點顛簸,隨著你學習脫離——個體以及集體——但你會越來越多地發現愛自己和他人的自由到底是什麼樣的。很快,如果不是已經,你會發現它感覺起來就像人間天堂。

上帝保佑你!我們非常地愛你——天使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