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修復地球網格並消除污染《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1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T2nI01qzq0Q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現在把大量的重點工作放在修復你們對地球造成的破壞上,因為你們與地球是以一種無法割裂的方式相互聯繫並交織在一起的。雖然我們一直在設法幫助你們人類集體,但也必須看護地球,因為是她帶著你們踏上這段旅程,是她向你們提供了人類生存所需要的一切。我們一直在修復她的能量網格,還有大氣層,當然,我們也希望能幫助清理污染。

我們之所以可以這麼做,是因為我們得到了所有人類高我的許可。你們可以尋求幫助,也可以接受幫助,如果物質外星人做了太多的工作,他們可能會受到干擾,他們可能做得不對,或者使用較低意識水平製造的物理工具,帶來一些其他的後遺症。如果你們擁有更高的意識,就不會想傷害你們的星球。你們會尊重地球,尊重植物、動物、水源和食物的供應。

相反,人類已經偏離了軌道,你們需要幫助,有足夠多的人意識到這一點,並尋求幫助,我們可以做出回應。你們世界上許多人的意識已經發生了轉變,是時候讓你們的世界開始反思了。人們可能會被自己對地球造成的巨大傷害感到不知所措,但你不必再有那種感覺了,因為你們有了幫手。

當你在地球上尋找問題時,肯定會發現越來越多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呼籲所有人改變你們的觀點。不要對地球目前的環境感到絕望和恐懼,相反,要在大自然母親的內在尋找原始的,美麗的,和鼓舞人心的東西。

感受地球對你的愛,因為她也在尋找平衡。她希望你們所有人都和她一起,踏上通往更高意識狀態的旅程。你們現在是她的孩子,她知道你們造成的很多問題,都是由其他人引起的,是那些改變了你們DNA的外星生物。她知道如果沒有那些干預,你們會進化得很好,她原諒你們了。

如果她能原諒你們,那麼你們也能原諒外星人,他們本意是好的,但他們做的事情弊大於利。你們將在地球上擁有一個更加和平和諧的未來,而我們只是在盡我們的一份力量。我們只是回應呼喚,而你們可以相信發出的信號,告訴我們和其他存有你們需要什麼。在這個星系,這個宇宙和源頭能量的範圍內,我們是作為一個團隊一起工作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