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在愛中重生《天使》

傳導:Ann Alber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愛你,

如果可以的話,靜靜地坐一會兒。聽你的心跳。注意你的呼吸,感受皮膚的溫度。你在這裡。現在是唯一的時刻。為什么不使其美麗?

你能想到一些你愛的事物嗎?它可能是一個人,寵物,日落,某個地點,最喜歡的一頓飯或很久以前的回憶。現在花一點時間。進入你的內心,只需想到你所愛的人或事物,即可感受到生活在你內心的愛。對於某些人來說,這將很容易。對於其他人,則需要意志力和意圖。現在做。專注於愛,呼吸,擴大愛,想像自己身處愛的空間之中。

親愛的,那種愛的感覺,是你們所有人所追求的。雖然有些人急於回到物質世界,而另一些人想靜靜地坐在家裡多呆一段時間,但你們所有人都在心中尋求這種感覺。

你想要連接生活中的事物,人和處境,因為你希望它們能帶給你剛從內心帶給你的同樣的愛的感覺。

你的所有搜索,尋找,奔波和拖延,都是在尋找你剛剛找到的東西–一種愛的感覺。當你感受到愛時,你會與自己最深,最真實的本質聯繫在一起。當你感到愛–無論是要吃冰淇淋还是對生活的熱愛–你都會感覺到靈魂。一切都是愛。它生活在萬事萬物,所有情況,所有奇妙,光榮的事件和所有挑战的內部中。它可以在良善上看到愛,愛也深深地埋藏在憤怒中。

你只要通過意志力和意圖就可以感受到這種愛。你無需在外部进行任何操作。不需要外在的任何轉變,你的想法只要有一個簡單的轉變,擺脫了擔心、擔憂、沮喪、失落和對愛的恐懼。你選擇與你的內部聯繫,你就可以在其中發現愛。

因此,當你的世界重獲新生時,你會意識到你想要感受的就是愛。在愛中,你是安全的。在愛中,你受到保護。在愛中,你的身體更强,免疫力更强。當你進入愛之中時,你可以見證世界的戲劇,並意識到永遠没有一種“正確”的方式適合所有人,只有一種“正確”的方式適合你自己。無論你是外出还是待在家裡,進餐或做飯,在家工作还是回到辦公室,如果你認為正確的話,這都是你的最佳選擇。

你怎么知道最適合你的?再次呼吸。想一想你愛的人。享受那種愛的感覺。擴大那種感覺。現在問你的心,“請問,此時此刻,我想要做些什么?” 在愛中,你會找到答案。在愛中,你會聽到你的指導。在“愛”中,你可以在一瞬間重生。然後,無論別人在做什么,都沉浸在愛中,你將沿着最高和最幸福的道路得到安全,保護,指導和啟發。

上帝祝福你!我們非常愛你。

—天使們

來自Ann的指導:如何進入內心的愛中

多年以來,天使告訴我要進入內心。最近我了解到,只要想着自己喜歡的事物,就會在心中形成一種生物狀態,從而使思想平靜,舒緩神經系統,讓你更清晰地思考。

每當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時,我就會停下來,進入一個充滿愛的空間,然後問我的心應該如何去做。它永遠不會讓我失望。有時它說:“等等-你需要更多信息。” 有時它會說:“感覺你正在迴避自己内在需要看的東西。” 有時候,它會給我一個非常强烈的回答:“直到明天早上才開始開車!” 這是真實的故事。

在所有情況下,當發自內心的指導都是好的。當大腦不安的旋轉時,你得不到正確的指導。幸運的是,我們可以隨時選擇“愛” –進入我們感覺到愛的那種意識和狀態。我們練習的越多,越容易獲得。內心知道什么是對的,什么不對。心靈會給你最正確的指引。

上週,我不小心耗盡了汽車電池的電量。我以為我關上了車門,但是没有關上。我的腦子開始發瘋,直到停下腳步,回想起曾經去過的美麗地方,突然之間,在那片充滿愛意的空間裡,我想起了一個為聖誕節買的起跳器。我對它进行了充電,找到了YouTube視頻,向我展示了如何使用它,心靈說:“是的。早上去開車吧。” 第二天早上不到30秒我就開車了。

在愛中,我們是安全的。在愛中,我們得到保護,引導和提升。因此,當重生的世界衝突似乎令人無法忍受時,請進入內心。想想你喜歡的某事或某人,並沉浸在這種感覺中,直到你的身體,心靈和靈魂得到安寧。在這種現實中,世界可以做自己想要的事情,但是你將在自己的真實本質中得到幸福的保護。

這裡有一些建議可以幫助你增强發現和感受這份愛的能力

1. 找到讓你快樂的人或事物

找到至少一種讓你感到愛的人或事物。想一想你愛的人,一個動物,一個地方,一個環境,​​你最喜歡的飯菜,你最快樂的記憶,你最喜歡的香水,完美的黑巧克力,炎熱的日子裡的甜茶,涼爽的日子裡的溫暖可可,風在樹上,海浪在海洋上。你的腳在沙灘上,任何能把你帶入愛的感覺中的事物。

如果可以的話,列出幸福的清單,或保留一份正在进行的“幸福日記”,然後記下任何感覺像愛的事物。

確保讓自己真正想到快樂的想法,直到你內心感受到愛,欣賞,和平,激情或喜悅。

2. 練習思考快樂的想法和感受愛

在手機上設置一個計時器,或者每天選擇幾次,直到你覺得自己的內心深處充滿愛意,然後才選擇思考讓自己開心的想法。

有時候,這很容易。有時你會遇到阻力,而舊的模式會想要感受其他東西。抵抗看起來像這樣,“我為此很忙。” “這很愚蠢。” “這不起作用。” “這對我不起作用。” 除了 “我能做到” 以外,其他任何感覺都是抵抗。我們都有。不要讓它阻止你。

保持練習。你將克服阻力,並且你將學會隨意使用愛的感覺。

3. 練習將愛對準別人

在你可以可靠地喚起愛的感覺之後,請針對他人練習。想像一下,當你的心感到飽滿和快樂時,你可以將這束心的光芒發送給他人。實際上,研究表明,較强的心臟能量(正或負)將影响附近(甚至更遠)的所有較弱的能量。想像一下,把這種愛傳遞給一個憤怒的靈魂,一個受傷的靈魂,或者一個你不喜歡的靈魂!

當愛在你內心和他人的內心深處流淌時,你會感覺良好,並為使世界變得更美好做出貢獻。

學會感受愛也许是你可以培養的最重要技能之一。在這段時間裡,即使不是很輕鬆,我也一直在努力嘗試。我要挑战自己。我做的越多,就越容易。

我的祈禱是,我們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內心與愛聯繫在一起,這樣我們就可以創造一個充滿愛的世界。愛會告訴你如何重生,這就足夠了。

愛你們!
Ann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