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學會放鬆

日期:2023.05.02。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要告訴你們的是,希望你們能夠學會放鬆。我知道很多的孩子,在生活中,或者工作中,都把自己繃得很緊,時刻都不能讓自己放鬆下來,彷彿一直處於某種緊急狀態。

但是你們是可以放鬆的,可以不讓自己如此緊繃,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要知道,你們的世界,就是一個形形色色的遊戲場,重要的是你們的體驗和玩耍。所以,就算你不完美也没有關係,就算你没有做到最好,没有得到第一也没有關係。

你們只是在這個夢境中进行自己的體驗,等你們醒來之後,就會知道,曾經覺得很重要的,必須要完成的一切,其實都只是一場虛幻的夢境。

你們在現實中取得的成就,也無關你的個人價值,並不會因為你没有取得世俗的成功,没有達到他人的期望,你就是不被愛的,你就是没有價值的。

再次告訴你們,每一個孩子,都被深深的愛着,但是又允许你們有不同的選擇,不同的體驗。

孩子們,其實差一點也没有關係,如果没有差一點,怎么會有進步的空間呢,要知道在永恆之中,絕對之中,一切都是完美的。但是正是因為這種完美,就失去了進步的空間,失去了一種樂趣。

曾經告訴過你們,宇宙是一場遊戲,這個遊戲,其實就可以叫做差一點的遊戲。因此,你表現的差一點,才能無限的去接近於完美,然後這個遊戲就可以無限的玩下去。

有的孩子會問,什么時候才能達到完美的合一,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永遠處於合一之中,與我合一,與萬物合一。

但是現在你們是在經由分離的體驗,去無限的趨近於合一,只要你們尚在體驗,就會去追求這個合一。

所以,没有達到完美的合一狀態,也不是什么羞恥的事情,因為這是為了豐富你們的體驗,為了豐富我的體驗,為了我們可以一起更好的認識什么是合一。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