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豐盛《源頭》

傳導:淨光工作者。

這世界上没有什么我們最想給予你的,除了豐盛之外。

當然,豐盛並不是屬於我們的,而非得我們給予,你才能擁有。不是,並不是這樣,只是你們大部分的人都誤解了。

而是,因為豐盛原本就屬於你們,所以你們才能擁有。而我們想要做的,只是將原本屬於你們自己的豐盛的那把鑰匙还给你們,讓你們自己取回原來屬於自己的豐盛。

没有力量可以奪走屬於你們的東西,只是因為投身到世間之後,那層隔離這個物質世界與你們真實生命來處的面紗阻擋了你們認回自己。你們忘了自己原來是誰,忘了自己的來處,忘了自己擁有與神一樣的偉大力量,當然也忘了自己的豐盛。

這宇宙初始被創造出來的原力,就是屬於你們每一個人本有的──豐盛。這是一種源源不絕、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無限力量,蘊藏在你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無一例外。這是佛陀成道的力量,是耶穌再度復活的力量,是穆罕默德傳接可蘭經的力量,是每一個成道者承接於本屬於他們的光,使他們再度找回自己的力量。這個力量如海水般浩瀚,而你們當中那最富有的人也只是知了這個力量的祕密,並僅僅取用如露珠般一小滴就可以得到你們所知的世間最富足的財富了。

看,這樣的力量如果僅用來追求財富,所需要的不過只是一點點,你們便可以得到你所能想像的所有世間的榮華富貴。只需要一小滴,你們就可以得到所有你們想要的財富;更何況是成道、成佛、追求永生、脫離輪迴、看清本來面目、連結基督意識、回家、成為光、回到源頭、與神合一,以及成就為所有你們所能想像的那最純淨、最充滿愛、滿懷無限慈悲,而且最崇高、最偉大、最至高無上的那個終極神靈,他們所能成就的力量也不過就是你們同樣能夠回憶並取用的──這原本屬於你們的豐盛力量。

你就是你以為的那個最終極的無上之光,你就是你以為的神,你就是基督,你就是佛,你就是源頭,你就是合一。你就是那個最純淨的,而你卻一直不知道。你忘記了自己的偉大,卻哭喊着想要得到世上最偉大的救贖。

這世間没有任何人或其他更高的力量可以給你救贖,只有你能救贖你自己;因為没有人比你更偉大。反過來說,你也無法給任何人真的救贖或真的幫助,因為没有人比你更不偉大。救贖你自己的唯一方法只有──取回屬於你自己的偉大力量。那是宇宙的原力、神的力量、佛的慈悲、耶穌的愛、光,你要稱什么都可以,那個力量也就是源頭的力量。而源頭是你的來處,是每一個人的來處,是每一種生命──無論多細微或多廣大──的來處,無一例外。

所以,我們總是說,每一個人都一樣,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每一種生靈、每一種有神識、有知覺的,乃至於萬事萬物、無所不包的你所知道和不知道的生命或者說存在都是平等的,大家都來自於源頭,最終也都將回歸源頭。

說到這裡,你一定會問:那么這個跟豐盛又有什么關係呢?雖然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大家都來自於源頭,但是世間上就是有窮人、富人;有幸福的人、痛苦的人;有一小部分的人成道,可是大部分的人还是汲汲營營如無頭蒼蠅般在世間辛苦忙碌地生活,看不到智慧的光;幾千年來,我們人類當中也只出現過一個佛、一個耶穌基督。可是,你卻說這樣的豐盛力量存在於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是的,我們的答案还是是肯定的──是的,是的,這樣的豐盛原力的确存在於你們每一個人的心中,絕無例外。

你們與那世界是最富有的,與那些偉大的成道者,與那些你們認為最偉大、最崇高的都擁有相等且一模一樣的力量與能力,你擁有的不會比他們少,他們能擁有的也不可能比你更多。而他們能夠得到,而你卻不能的原因是在於──他們相信自己可以,他們相信自己能夠擁有;而你卻不相信。

我們知道你一定會接着問:那么,我要如何使自己相信呢?

很簡單,接受就好了。

接受你自己如同──那些世間上你認為最富有、最幸福、任何你最羨慕、最想要成為的那種人──他們一樣受宇宙所愛,受神所眷顧。宇宙給予他們的,也是宇宙想要給予你的;只是你不敢相信,不敢要,不敢要求。

孩子,我們想要給予你們每一個人的都一樣,不會有哪一個人更多,哪一個人比較少,絕無例外。

宇宙、或者說神、或者說源頭,想要給予你們的是一模一樣的愛。你們每一個人就是宇宙,就是神,就是源頭,所以你們每一個人擁有的力量也都是一樣的。

問題是:你敢不敢相信自己擁有?敢不敢去取用呢?

相信是第一步,而相信的基礎在於了解真相。

真相是──你們都來自於源頭,没有人比你更偉大,也没有人比你更渺小。佛陀没有、神没有、耶穌基督也没有,所有你認為最幸福、最富有、最崇高、最偉大的也都没有。

都一樣,大家都一樣,在我們當中没有一個存在不一樣,無一例外。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