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改變你的思想《高我對話》

日期:2023.05.01。
傳導:若河。

問:我們的思想是可以改變的嗎?

你們的思想當然是可以改變的。

問:但是為什么感覺很難改變呢?

這也是一種思想,就是你們覺得自己的思想是很難改變的。所以第一步,就是要改變就是基礎的思想,認為思想是固定的,不可更改變化的。

其實你們也可以把每一個人,看作是思想的容器,或者說發射器,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並且很多人覺得別人的想法和自己的想法應該是一樣的,這就形成了一種投射。

其實如果你們知道每個人的思想都是不同的,就不會覺得他人的想法,語言,行为和自己不一樣,是一件無法理解的事情。

如果你們能夠看到他人的思想和自己的差異,也就能夠更好的把自己和他人分開,把他們看作是獨立的個體。

也可以明白,他人的思想,並不等於你的思想,他人的語言,行为,只是他通過自己的思想容器反應的結果。

現在重要的就是,你們的思想容器中裝了一些什么,如果要改變思想,其實就需要把你們裝的滿滿的容器中的不需要的思想,拿出來,再把需要的思想裝進去。

具體來說,比如你們會覺得自己是不被愛的,這是一個很具體的想法,改變之後的想法是,我是被深深的愛着的。

另外就是,你們也需要看到,你們是很難去要求他人改變自己的思想的,除非他自己想要去改變。不過,看到他人思想和自己的差異,也就可以把自己從一些無謂的爭吵中解放出來。

而且明白,這就是因為你們和對方的思想容器中承載的想法,觀念不同,所以你們的行为,語言,應對外界的方式也不同。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