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情感的秘密《高我教導》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g6V3o8NLXiY

聖光高層在計劃創造這個世界,並且明白這個世界的未來角色(注:充當三維遊戲體驗的試驗場)的時候,構想出了讓地球故事最精彩的一種元素——情感。

情感是所有地球歷史的核心,也是這場宇宙大電影的核心。情感所能產生的影響,是不可預料的,情感的組合是無限複雜的,而由情感編織的故事,也相當精彩。

不僅人類具有情感,動物也同樣具有情感。因為動物的靈魂群組,會往人類靈魂層面演化。植物具有意識,但是它們並不具有情感。

植物以自己的方式去奉獻和愛,甚至願意犧牲自己,成為動物或者人類的食物,這是巨大的愛。植物為人類和動物帶來氧氣,帶來美麗的環境,裝點著這個世界。

地球具有豐富的植物資源,具有無與倫比的生物多樣性。這些都是讓地球美麗,獨特的原因。

但是她最獨特的地方在於,在其上生活的人類擁有產生情緒與情感的能力,甚至連人類的行為,也會受到情感與情緒的支配。比如著名的特洛伊戰爭,就是為了爭奪一個叫海倫美麗的女人。

看看人類的歷史,那些由情感和衝動支配的故事。這的確非常不可思議,也非常精彩。

當然權力和金錢也是這個世界上不可缺少的,組成這個遊戲場景的元素。但是真正讓人感動的,往往是那些有著深刻情感的故事。

情感是一把鑰匙,打開了體驗地球之旅的大門。你可以深入其中,無比沉醉和投入。

源頭的愛不是一種情感,那是一種中性的能量。而情感是一種極性的能量,正是這種極性的能量,構成了地球之旅的框架。

生活在極性之中的人類,時常會陷入各種情緒或者情感旋渦當中,甚至受其支配。

但是如果沒有情感,就沒有如今的世界。這看起來很矛盾,我們努力去掙脫的一切,是故意被設置的。

就像故意把自己綁起來,或者把自己投入激流之中,看我們自己能否得救。看起來像是一個精彩的童話故事,類似於《睡美人》《拇指姑娘》。

情感讓人脆弱,也讓人頑強。情感極具創造性,並且具有無限的張力。聽過一個人抬起一架飛機的故事嗎,或者孩子從樓上掉下去,而母親跑下去接住了她。

這些可以看做是神力,但是其中一定也包含著情感,那也是愛的不同面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