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人類故事大結局《高我教導》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a5J06yYEq4I

人類故事會擁有一個大結局,就像你們電視劇中的結束,正義的一方會獲勝,而邪惡的一方會被打敗。

但是正義的存在與邪惡的存在,都只是角色而已。事實上,並沒有真正的邪惡,也沒有真正的正義。邪惡與正義的化身,只有在二元對立的時空條件下才能存在。

所有人都曾在某個時刻作惡,也在另外的時刻為善。盡量不要根據某個人的語言,行為,對其作出某種絕對化的定義或評判。

正如你自己一樣,也曾對人說過不友善的話語,也曾有意或無意的傷害他人。每個人都是在特定的情形下作出某種反應,也許有意識,更多時候是無意識的反應。

每個人的本質都是愛,都擁有內在的神性,都是神聖的化身。沒有要求你們必須去認可他人的言行,只是想讓你們更多的跳出一個人的特定角色限制,去感知到他心中流淌著的聖愛。

就當是他的心被蒙蔽了,所以看不到關於自身的真相,關於他人的真相。所以才會去傷害他人,或者傷害自己。

你們也要原諒自己,曾經犯下的一些錯誤,那也是因為自己的內心蒙上了塵埃,無法看到關於自己和他人神聖本質的真相。

所有人都值得被尊重,所有人都值得被愛,所有人都會被原諒,所有人都會得到寬恕。

但是在此之前,你要先學會尊重自己,愛自己,原諒自己,寬恕自己。這樣才能真正去尊重他人,愛他人,原諒他人,寬恕他人。

這就是一個美麗的向上的螺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