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延緩期即將到期《薩南達》

時間:2021.02.19。
傳導:廬影。

https://youtu.be/xqiW7WvZf08

薩南達兄長出現在我眼前,他身後是一道從天而降的巨大瀑布。這瀑布落到地面上化作浩蕩的洪流,巨浪翻滾,勢不可擋。

薩南達說:

“這來自宇宙的聖愛洪流正在沖洗你們的世界。堅硬的石頭會被沖到一邊,流水則能匯入其中、加入這聖愛的狂歡。

“現在是小麥與穀殼分離的時候,是沖洗牛圈的時候(注:指希臘神話中大力士赫拉克勒斯引來河水沖洗厄利斯國王污穢牛圈的故事) 

“你們要對這聖愛之流敞開自己,讓它穿過你們的身體。這樣它就會在沖洗這世界污穢的同時,也沖洗掉你們身上的污穢。

“小我過於強大的人無法對這洪流敞開。他們被困在小我堅硬的殼中,就像一塊塊石頭,會被那洪流沖走、甚至擊碎。”

我問: “你今天說這些是否意味著地球上將有大災難發生?”

薩南達說:

“〝災難〞是人類的說法。從宇宙的角度來看,沒有什麼是〝災難〞,一切都是進化過程的一部分。

“目前宇宙的聖愛洪流在地球上遇到了強大抵抗。暗光築起了一道〝大壩〞,加固了他們為人類構建的〝監獄〞。

“是的,暗光在這裡仍有強大的力量。

“並不是暗光本身有多麼強大。它本是虛幻之物,是人類賦予了它力量。被暗光操控的人類在不斷把負面能量提供給它,使它反過來能對人類實施更為有力的操控。這是一個向下的螺旋、一個陰暗的漩渦。

“有些星際種子、光工成功地掙脫了這個螺旋、這個漩渦,但也有些沒能成功。沒能掙脫的人不知不覺成為了暗光的一部分,成為了加固那〝監獄〞的人。

“現在的情形就像是:一支隊伍去解放一座監獄裡的囚犯,而有些囚犯並不想被解放,反而拿起武器竭力保衛那囚禁自己的監獄。這不是他們的錯,也不是罪,只是他們的時候還沒到。

“不管怎樣,宇宙的聖愛洪流終將沖垮暗光構築的大壩和監獄。正如我剛才所說的——石頭會被沖到一邊,流水則將匯入進來。讓你們自己成為流水吧。

人類曾被給予了第二個延緩期,現在這個期限就快到了。我說過〝神是永恆的舞蹈〞。當一個姿態做到極致時,就會自然地轉向另一個姿態。所以沒有什麼是〝災難〞,一切都是這舞蹈的一部分,是這過程的一部分。

“放下你們的憂慮和擔心,去享受這個過程吧。”

感恩薩南達兄長帶來的訊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