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對外在快速紛亂的能量場“斷捨離”《大天使烏列爾》

日期:2023.04.21。
傳導:向光之羽。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寧靜的心是靈性提升者所追求的,在過往的時代,工商業没有如此發達,外在世界没有變化得如此快速,也没有如此多的訊息,要達到寧靜的心是比較容易,反觀當下世界的能量波動對於提升者反而是有了更多的考驗。

現在外在世界的振動頻率是過去農業時代的數百倍,而且振動頻率更加紛亂,這就造成了你們現在许多人會產生奇怪的精神疾病,雖然你們的醫療水準進步很多,但是這些對應着當下世界振動頻率的疾病,一時还是很難醫治,许多人因為無法適應這樣的振動頻率,身受着這些精神疾病的折磨。

在你們的未來,外在世界的振動頻率还是會繼續的加速,繼續快速的變化着,這對於靈性提升者會造成不小的影响,也會面臨更大的挑战,靈性提升者的腦意識感覺上會被切割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去面对快速震動的外在世界,另外一部分是致力於追尋内在那份寧靜的心,這兩者之間的拉扯將來會越來越大,许多提升者會被拉扯到外在紛亂的振動頻率而一點自知都没有,原因是内在的凝定功夫根本就没有練就起來,覺察的功夫也不夠,因此就變得跟外在世界的振頻更加接近。

你們現在無法完全跟外在快速紛亂的振動頻率做切割,這是必然的,因為這是你們群體意識的外在反映,也是你們内在的一部分,也是你們生活的一部分,這是屬於你們群體意識中所希望的物質表達,是偏向你們物質慾望的表達,大部分3D人類目前的追求还是以物質的慾望為主,即便提升者也有着同樣的慾望,只是程度不一。

靈性提升者面对這樣的外在振動頻率,必須要花更多的心力讓自己的心靈從外在世界的振動頻率脫離出來,要辨別出自己是否受到外在紛亂環境的影响並不難,當你們常感到煩躁,或者内在有很多的渴望跟慾望,無法安靜下來,這時就要好好觀察一下,自己是否過度讓自己沉迷在外在物質世界的慾望之流中,這時你們必須要對這些慾望“斷捨離”,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你們也必須對於當下過多的訊息要“斷捨離”,因為網路的發達,你們處在一個訊息爆炸的時代,這也是造成你們世界的振動頻率更加速更紛亂的原因,面对這樣的網路時代,你們必須要培養出對於過多網路訊息“斷捨離”的能力,這是你們面对外在快速振動頻率必須採取的切割動作。

當你們能夠適度的跟外在紛亂的頻率切割之後,你們才能夠真正的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然後去執行自己每天喜歡做的提升功課,這樣你們的能量場才會越來越强大,越來越純淨,這樣一來受到外在快速紛擾能量場的干擾才會降到最低,連結更高頻率的能力也會增强,你們的靈性提升才能更上一層樓。

我們希望你們能夠認真的觀照一下自己,現在受到外在快速紛亂能量場的影响有多深,也希望你們能夠適度的讓自己跟這些能量場做切割,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如果不去做適度切割的話,你們提升之路所遇到的能量障礙會很大,要進步會更加的困難。大家帶着覺知去執行這件事吧!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着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