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如何為整體利益而工作《光之集體》

日期:2021.09.17。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本周來自揚升大師、銀河系、地球元素、仙靈长老、天使團和大天使集體的指導。

本周的訊息是對來自光明使者的問題的回應,他問:

隨著時間的推移,關於“回歸到一個人的和平”過渡到Sat Yuga和平的黃金時代,已經有各種各樣的說法。

阿斯塔指揮官說過我們生活在一個古老的星球上。还有其他行星的存在時間與地球一樣长,但它們在技術方面要領先得多。

另一位高維度生物表示,發佈 60,000 項(目前被壓制的)技術專利是當務之急,將為地球創造公平的競爭環境,讓我們立即擺脫生存模式。

我的問題是,我們如何做到這一點呢?我們如何為整體利益而工作,並邀請其他人來幫助。因為很多人告訴我們,“不要尋找救世主前來救援”,“我們需要做這項偉大的工作,並記住我們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人。”

我同意。再次,一切都在聖光的條件下。那麼這個過程是什麼,我們如何做到這一點呢?

集體:問候,朋友們!這確實是你們所有人當前最重要的問題之一。因此,我們很高興有時間與你們討論你們在地球新的、更高的時間線上這個强大的創造時刻中的角色。

一方面,要明白完成工作是一個過程,從當下出發一步一步走向一個美好的結局。因此,你們的行动仍然是你們體驗中强大且非常積極的部分。

你們會注意到,即使在 35 年前,聽到人們談論“積極肯定”的作用已經變得很普遍,許多人已經開始念誦肯定語,以將他們的振動和意識與特定頻率對齊。

許多人練習這一點是為了改變他們的外在環境,將他們的體驗水準提升到更好的感覺和結果。他們希望改變自己的身體健康、經濟收入、家庭、工作或人際關係等。

這很好,同時,這帶來的正向影響遠遠超過人們的預期。也就是說,在提升他們在任何問題上的振動時,有時是無意識地,但非常强大,他們提升了整個人類的振動。他們改變了地球上的生活。

你們不可能改變自己的頻率而不影響作為能量互連流動的偉大統一場內的所有其他事物。這是一個更大的“網络”,它遠遠超出了你們所知的互聯網。它是所有生命所屬的能量結構,其中一個人和另一個人之間的聯繫也會影響所有其他人,以及他們與所有其他人的聯繫。所以最終,池塘中的漣漪會影響到每一滴水的每一個分子。

對於你們星球上的大多數人來說,革命的想法仍然是衝過敵人的城垛和在物理層面改變外部環境。人們想像出一個明顯的集體行动,破壞控制者的外部結構,希望以此消除控制者长期以來持有的建立在虛空之上的至高無上的地位。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現在不需要這樣的東西。

現在真正的旅程是很多人所說的“内在革命”,它總是始於在一個人的意識中發生的革命。

作為一個整個宇宙和這個星球上自我表達和成长的存在,你們的每一個微小的改變都會帶來整體的變化和這種變化的外在顯化。

尤其是你們此時為了這個神聖目的而來——我們稱你們為荷光者、光之使者或光之工作者,因為在你們的存在中攜帶著更高意識的光!

這光如此强大,以至於你們只是前行在地球之上就把你們周圍所有人帶入了更高的頻率場。這個所有生命帶來全方面的影響——天氣、政治、經濟變化、生活條件、大眾思想——比你們想像的要全面得多。

你們在地球上的工作所需的團體都已經形成,它們本質上是跨星系和跨維度的。儘管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可能希望組建更多的地球團體來實施新的生活方式,你們會這樣做,在不久的未來。

你們從你們的星際家人和朋友那裡得到了很多關於新地球的概念,但是真正的改變都是從你們內部開始的。突破的發生是因為有足夠多的人類願意在振動上保持更高形式的意識,同時專注於思想和圖像的創造。

在過去的地球,當人們一開始进行新的創造的時候,他們被嘲笑被攻擊,但他們信任並堅持他們的願景,他們所有的願景都變成了現實,就好像電燈,電話,計算機和互聯網。現在,正在發生的是,你們的銀河系家庭成員正在想辦法說,“我們在這裡,我們一直在與你們溝通!我們想要跟你分享更先進跟有創造性的技術,給你們帶來靈感的火花”。

現在,隨著人類與一切萬有連接的振動不斷增加,這種意識在人類的心智和乙太現實中更加强大地閃耀。

因此,當你們在問如何帶來黃金時代,以及如何帶來目前仍被阻止釋放給人類的更高形式的技術時,問題的本質是如何在振動中向上移動。

而這一切的美妙之處在於,你們所有人都以最自然的方式本能地擁有這種向上移動的能力。

每天都有越來越多的人願意冥想,即使只有 10 或 20 分鐘,這讓我們感到鼓舞。另一個令人鼓舞的跡象是越來越多的人願意仰望天空以發現銀河兄弟的飛船就在地球周圍,一些人通過冥想將團體和個人與他們的銀河家庭和靈魂團體聯繫起來。

我們还看到很多人並沒有因為黃金時代尚未到來而感到沮喪,而是選擇積極地喚起這件事,帶著他們快樂的期待、願景和宣告性的命令,告訴宇宙和所有人“這正在發生!” 他們同樣呼請大天使麥克和他的天使軍團的存在和協助,幫助瓦解舊的模式。

一切都必須為神聖時刻做好準備,但我們可以告訴你們,已經完成,最後階段現在開始。

所以我們會說,在冥想中體驗神聖之愛,專注於提升你們的振動,因為它連接著你們宇宙中無處不在的所有意識。讓你們自己移動到一個放鬆的地方和更高的善,為自己和所有眾生。

專注於你們對黃金時代的美好願景,不需要把它跟固定的時期聯繫起來,時間比你們想像的更具延展性和跳躍性。

這是屬於你們的奇跡——專注於感受快樂、平和和愛。你們都在參與並指揮著這個時代的巨大轉變。現在是你們的時刻!是的。

祝福,親愛的!我們和你們在一起,永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