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記住!事情不會像過去那樣《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1.09.19。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讀者,歡迎收看這條訊息,它旨在為這麼多人在這個混亂和苦難的時代傳達希望、訊息和力量。

永遠不要懷疑一切都在按計劃进行,因為不管事情看起來如何,你正在見證揚升過程的一個必要和重要的方面,那就是對黑暗能量和控制的大揭露。

為了讓地球移動到更高維度的頻率,它必須首先擺脫舊的黑暗能量,因為這種能量和由此產生的創造物根本無法與新地球對齊。對人類來說也是如此,這就是為什麼你現在可能有身體、情感甚至精神問題的原因。

如果你看世界時感到絕望,請承認你仍在根據事物必須如何的三維標準來判斷你所看到的。重要的是要永遠記住,整個世界現在正在與一種新的和不同的能量融合,在這種能量中,熟悉的舊規則及舊模式不再發揮作用。

覺醒者和未覺醒者現在正在經歷的大部分痛苦都是試圖堅持過時的三維標準的結果。將某些東西强行推入熟悉的模式的瘋狂努力不會也不可能奏效,因為地球上的能量已經改變正在繼續改變,依存舊能量的事物必須崩潰,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支撐和維繫它們。

你個人可能會在某種程度上經歷痛苦,但請記住,任何與愛不符的事情都是不真實的。都是建立在負面意識之上的幻相。人類的善惡可能看起來非常真實,但因為它們仍然建立在更深層次的意識之上,所以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固定它們。人的外在行为是意識的集合的體現,儘管小我意識或者集體意識會對行为帶來和產生負面影響,但是每個靈魂的核心和本質都是愛,這是不可否認的。即使是那些在做三維判斷為壞的事情的人也是如此。

當身體、情緒、心理或精神問題反覆出現或似乎永遠持續時,不要氣餒,記住釋放儲存的舊的能量不是一夜之間發生的過程,對自己保持耐心很關鍵。

你們所有人都是神聖的存在。一旦一個人意識到他是源頭的表達,外在發生的一切就不再對他有任何的影響。你們會非常的清楚,你們是外在的創造者,而不是相反。你們會開始在高我的指引下前進,因為你們知道頭腦的判斷已經無法帶領你們走得更遠。

當前正在經歷的一切會讓很多人覺得好像你們失敗了,不,這只是意味著靈魂現在準備好进行更激烈的工作。地球上的當前時代不適合弱者,這就是為什麼你們被選中參與當前地球上的揚升過程。

事實就是:當問題出現時,會帶來改變,無論問題看起來如何。大腦習慣用恐懼和悲觀的角度去看待問題,這是你們在地球上被灌輸的程式設計造成的。你們必須記住,事情不會像過去那樣。許多人在理智上理解這一點,但當問題出現時,他們又回到舊的思考和行为模式,沒有意識到你們可以擁有許多新的解決方案。

當問題發生時,你必須問問自己你對這個問題的看法是什麼,以及根據你所知道的真相,它給你帶來的功課是什麼。聆聽並相信你在所有領域的直覺。

堅强,親愛的,你來到地球是因為你知道在這個時刻你可以推進自己和地球的進化。一切都在按計劃进行。

當更高的能量頻率流向地球時,它們會自動溶解任何與它們不一致的東西。那些清醒的人會自動整合更多的高頻光能,因為他們能夠與它們對齊,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正在經歷强烈的凈化,通常以身體疼痛的形式。

當問題和痛苦出現時,總是問自己,“是什麼讓我有這種感覺?”。這將引導你找到你所持有的與真理不匹配的信念,該信念正在浮出水面以被識別並被真理取代。整合和凈化是一個過程,身體需要逐漸適應和融合高頻能量。

不要在任何時候判斷自己或他人。你無法知道對方正在發生什麼。那些看似生活悲慘的人實際上正在經歷他們需要經歷或解決的事情,以便在精神上進化。

用愛歡迎所有有形和無形的,你聽到的和你接觸的人。在你看到、聽到、嘗到、觸摸到或聞到的一切中認出源頭神聖的存在。

在你度過的每一天中練習這樣做。看到每個人心中的微小火花——服務生、同事、兒童或老人——每一句善意的話,為他人開門,撫摸狗,或花時間尊重一棵樹或花的本質——一切都是愛。任何建立在尊重和愛之上的服務都是光的工作。學習認識所有生命的神性,這將很快成為你的意識狀態,無論你走到哪裡,它都會通過你表達自己。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處於那個水準。

我們的訊息很簡單:繼續前進。我們知道當前出現了許多問題和混亂,但這就是進化的過程。這就是行星揚升的方式。你們會做的很好。

進化是一個無法停止或避免的持續過程,因為與源頭和萬有合一一直是唯一的現實。

ONE 將自己表達為無限的形式和多樣性。

我們是大角星群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