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靈魂的智慧

日期:2021.09.18。
作者:Judith Kuse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聆聽你自己內心和靈魂的智慧,因為你的靈魂確實是明智的。你是永恆的靈魂,你的靈魂不僅存在於這個星球上,而且遠超這一切。

在這個重要時刻,這是至關重要的,因為我們現在被要求跨過門檻,進入新地球的全新生活和生活方式。我們内在的智慧和指導比我們之外的任何事物都更能幫助我們度過難關,也超越了其他人的意見,無論他人多麼愛我們,或者確實與我們一起走在路上。

過去兩周我一直跟内在共處,我發現指導非常清晰,而且確實被放大了。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真實地展現內心深處的自我並擁抱内在的神性,因為我們將需要在未知的水域和未知的空間中航行,我們從來都不是孤軍奮戰,但我們確實在引導和創造著邁往新世界的每一步道路。

現在所有人的内在小孩都確實正在發生巨大的療癒,療癒所有不值得被愛,需要取悅他人,為了贏得他人的認可而努力表現,以及需要獲取世俗成功所帶來的的壓力和創傷。

我們確實都被從核心打開,並且確實要求讓自己更加敞開,而不是逃避我們的脆弱性,逃避我們自己內心的創傷,而是尋求内在空間的幫助並尋求内在的完整性。

我們都是完整的。我們都是偉大的靈魂。

隨著角色的消失,小我不再掌控,我們越來越不願意隨波逐流,我們通過讓我們靈魂的智慧來引導我們來尋找我們自己真正的北極星。更重要的是,當我們不斷深入内在,當我們準備好邁向未知的每一步時,指導就會在正確的時刻到來,而且如此有力。

我發現愛確實是廣闊的,内在的指導也是如此。

是的,我們都需要在信仰上實現巨大的飛躍。學會進入新事物,進入未知的深處。

能量也是如此,正在逐塊剝離舊的,我們的振動以新的和更高的方式形成。我們的意識每時每刻都在不斷上升和擴張。

我要求的越多,得到的就越多。我要求洞察力。我要求智慧。我在每一步都尋求指導。我要求我的心向更高層次的愛和被愛敞開。不僅如此,無論生活帶來什麼,都要站在我最高的真理中並活出它。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內心就會平靜。

就在昨天早上,有人告訴我,我生命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艱苦奮鬥,常常是不顧一切的。我現在被告知,要臣服並發揮自己靈魂所帶來的天賦,這樣我才能在喜悅和美麗中前行,並且在越來越高的程度上體驗愛的力量。

不要強迫自己,不要給自己壓力,愛自己,順心而為。

事實上,沒有什麼可爭的。只有靈魂課程,只有關於愛的力量的課程。無條件的愛。

事實上,只有愛。

當我們開始意識到每一次經歷、每一次相遇、所發生的一切,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以便我們能夠不斷擴展,並以崇高的方式體驗愛的力量,我們確實會感激每一次相遇,不無論多大或多小。每個人都會帶來一份愛的禮物,靈魂的成长,只要我們敞開心扉,在愛中接受這份禮物,帶著愛和感激。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