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成為愛,你們就能喚醒他人《索爾》

日期:2021.09.18。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隨著人類的集體覺醒越來越近,我們敦促你們加强你們的意圖,無論日常生活中發生什麼,都要成為愛。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這是非常困難的時期,你們可以經常呼喚你們的朋友和精神領域的支持團隊——至少每天一次——以獲得强大的幫助。

對於你們中的絕大多數人來說,你們為自己設定的任務是向所有人分享和傳播愛。你們是愛,你們的天性是擴展和分享它,但是,作為有形的人類,你們在很大程度上忘記了你們在轉世之前設定的計劃,並遵循和執行它們。

當你們看到這麼多地方出現的衝突時,你們內心知道這需要停止。你們知道,武力永遠不會帶來和平,儘管它可以帶來短暫的休戰,在此期間,雙方都會重新武裝和重新配置自己,以開展新的鬥爭。人類覺醒的進程開始加速之後,很多人終於開始真正明白衝突是徒勞無功的,用戰爭結束戰爭是不可能的。

每個人都只想要愛與被愛,但由於你們中的絕大多數人在成长過程中所經歷的創傷,讓他們很難信任他人的行为。這種内在的對立也吸引了外部的對立。然而,你們現在有足夠多的人有勇氣面對恐懼,在愛中前進,意識到任何形式的攻擊,事實上,都是對愛的召喚。默默地、溫柔地、無畏地向一個憤怒的人提供愛,在能量上是非常强大的,這是創造和諧的唯一途徑,許多人正在意識到這一點。

在地球物質環境中的存在形式,是一項極其聰明且構思巧妙的實驗,它被構建以體驗與源頭的分離,體驗受限和非愛。這個實驗被實施的真實目的是為了讓靈魂從另一個角度去更快的認識自己愛的本質。但是黑暗勢力進入了地球,扭曲了實驗的原始目的,極大的加强地球上的恐懼和對立。

結果就是,你們一直迴圈玩著分離的遊戲,把自己看成是與一切分離的個體,過著孤獨和缺乏愛的生活。

由於你們對自己的真實身份的認識非常有限,這也被用作使你們相信分離狀態是真實的附加工具。你們發現自己被微不足道差異分裂或分離,結果就是,儘管你們内在帶著對所有人的愛,你們卻成為了彼此危險的威脅。

基本上所有的戰爭都是從男人開始的——很少是女人,這不是很奇怪嗎?作為可以誕生新生命的女人,女人本能的對一切懷有包容和愛。而男人受程式設計的影響和控制,更偏重與被强烈的小我引導,為自己謀取淩駕於他人的權力。

由於小我一直生活在恐懼中,因為它們相信人類形態提供的分離狀態是真實的,因此,小我認為生活提供的機會就是為了展示自己是多麼强大的存在!肉體的死亡會讓小我感到極端恐懼,因此小我會驅動人類做任何它們認為可以克服死亡或導致他人死亡的程序和行为。

你們所有已經在靈性上有所成长的人都知道,死亡只是一種狀態的改變,一種從單一體驗中的覺醒。但是,由於你們都會受人類體驗的制約,很多時候你們對真相有懷疑,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是永恆的生命,所以害怕死亡。某些時候也許不是為了你們自己,你們也會害怕你們所愛的人的死亡,他們在你們的生活中如此重要,並以愛的方式支持你們。當所愛的人去世時,你們會萬分悲痛。

這就是為什麼,我再次敦促你們每天抽出時間,安靜地獨自在你們內心的神聖中度過,並邀請愛在那裡擁抱你們。它讓你們記住並知道你們是真正永恆的存在,被源頭無限地愛著,永遠不會受到傷害。

因此,保持內心的平靜,這樣做會給與你們互動的人帶來平靜和安慰。你們每個人都在做一項其他人無法為你們完成的重要工作,你們通過成為真實的自己,通過成為愛來喚醒人類!

伴隨著大量的愛,索爾。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