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細胞治療《大角星人》

日期:2021.09.16。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大角星人。我們帶著真理、造物主的愛與和平而來。我們為你們帶來我們的能量,我們為你們帶來我們神聖的靈感,所以你們可以從我們在内在層面取得的成就中受益,為地球母親和全人類服務。今天,我們來到這裡支持你們,實際上是支持在你們存在的各個層面上提高和加速你們的振動。

我們希望與你們分享一種治療,以幫助你們提升並幫助你們的身體與你們的神聖自我平衡。這意味著你們的身體也可以成為你們的神聖自我的表達,並為之服務。更重要的是,這可以讓身體輕鬆地通過即將到來的揚升過程,這些揚升過程已經準備好並可供你們體驗和實現。

你們的身體是一個如此强大的工具。它錨定能量,它允許你們表達、體驗、付諸行动,你們的身體也是造物者的神聖創造。你們的身體會提醒你們注意任何你們抓著的包袱、任何傷口、任何阻礙你們與造物主連接或導致你們與造物主任何方面分離的東西。

你們的身體充滿了智慧和知識,了解你們揚升的所有方面,並與你們的靈魂交流。你們的身體就像一塊海綿,它在你們現實的每一刻都吸收能量並支持你們。重要的是要認識到你們的身體可以吸收外部能量,包括你們選擇堅持的習慣或消極思維模式,並受到其影響。

當你們的身體與你們靈魂的振動對齊時,你們的身體就會升級、恢復活力、重生。你們的身體是具有高級能量的容器。你們所有的感官,身體的感官以及精神的感官,都覺醒了。你們的身體和整個生命的技能和能力都被激活,你們可以看到其他空間,聽到其他空間,感知其他空間。你們的身體甚至準備好走進其他維度,在不同維度、現實、振動和頻率之間进行轉換。

在一個非常基本的層面上,當你們的身體的振動等於你們的靈魂的振動時,你們的靈魂更容易通過你們的身體表達,統一和顯化就會快速發生。因此,你們開始作為你們的靈魂,作為你們的神聖自我在地球上前行。

細胞治療啟動

我們,大角星人,有一種特殊的啟動方法,我們希望與你們分享,以支持你們身體的振動提升和進步。它被稱為細胞治療。在内在層面,在我們的文明中,我們有許多治療、許多啟動、啟蒙,所有這些都是從最純粹的光振動、最高意圖和造物主最神聖的表達中創造出來的。

對於細胞治療,我們可以把你們當前的細胞提升至更高能量的光細胞。我們首先掃描你們的身體;同時掃描你們的靈魂和你們存在的所有能量體。我們識別出你們當前持有的振動。我們識別出你們靈魂的振動,並合并這些振動。使你們當前的細胞振動和靈魂的振動連接,我們將它們合并並用光充滿它們。這會創造出一個新的振動頻率,它是你們身體已被治癒的方面和你們靈魂的振動合體。這個過程非常干淨和清晰。我們不添加任何其他光,我們使用來自源頭的光來創造新細胞。

當你們準備好時,我們會出現,與許多大角星光之大師在你們周圍創造一個圓圈。我們開始將不是來自我們文明的光,而是直接來自造物主的光注入你們的存在中。當我們發送這種能量時,我們開始整合新的光之細胞,這些細胞保持著你們的療癒完全和完整身體和存在的振動,以及你們靈魂的最高振動。

我們支持這些細胞錨定到你們自己的細胞中。這個過程可能需要時間,你們可能希望躺下充分體驗。當你們的整個身體被最輝煌、最奇妙的光照亮時,你們會體驗到它。你們會體驗到舊傷口逐漸消失。你們會體驗到新的理解出現。當你們體驗細胞治療時,你們的整個存在都在轉變。有一個聯合,你們靈魂的更高層面下載到你們的身體中。你們可能會感受到一種喜悅,與你們的靈魂更深的聯繫或對你們靈魂的更深層次的認識。

結果將是你們的身體將充滿光並得到支援,以恢復活力、再生並保持高振動。除了可以更輕鬆地治癒傷口和疼痛之外,你們的身體將能夠保持靈魂之光。我們相信這種轉變現在至關重要。它也根除你們的舊習慣,舊的負能量,和舊的訊息,特別是從集體意識中錨定到你們的存在中的沉重能量。因此,讓你們的靈魂意識進入你們的身體。這將創造更大的自由和釋放,讓你們更輕鬆地遵循靈魂的指引。

你們只需要請求我們來到你們身邊,幫助你进行大角星細胞治療,我們就會這樣做。我們將開始掃描你們的身體,然後我們將用光包圍你們並開始將光細胞傳輸到你們的存在中。重要的是讓自己與大地接觸,通過你們的腳、你們的地球之星脈輪和你們的根脈輪和你們的呼吸進入地球母親一段時間,直到你們感覺完全錨定和完全存在。

這是一個强大的轉變,在你們的存在中創造更大的自由和神聖。跟隨你們內心的指引,隨時呼請我們的幫助。

我們感謝你們,我們愛你們,

我們是大角星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