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連接未來的自己《創造女神》

日期:2021.09.05。
傳導:Shelly Dresse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經歷過前世記憶的閃回,你們意識到前世仍然可以對現在的生活產生影響。我想告訴你們的是,通過跨越時間線,我們實際上會經常查看你們的未來,當然,基於你們能量狀態的改變,未來也時刻在變動中。

當你們與你們的靈魂相連,你們就有機會與你們是誰的很多方面聯繫起來。你們的靈魂不僅存在於地球上,它存在於宇宙中,甚至存在於除了我們自己的宇宙之外的其他宇宙中。

如果你能夠看到自己存在的多維面向,你就能意識到你真的非常强大。現在地球上有很多揚升大師,你有想過你就是其中之一嗎。

進入到你們作為揚升大師的身份之中,你們的這個面向已經與更高的頻率對齊,並且可以幫助你們理解如何使用心靈感應、釋放第三維度的限制、閱讀能量、擴展你們的意識等等。

我邀請你們在你們的揚升過程中邁出下一步,看看它會把你們引向何方。

Nama Sika Venia Benya,我是一,我是整體。

我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我從我的心向你們伸出手。在這一刻,我伸出手擁抱你們。

人類大家庭正在創造一個更偉大的意識。在過去,集體意識可能會阻礙你們,因為它被較低的頻率所挾持。由於大量的人現在更加覺醒,並且正在提高他們的振動,集體意識現在變成了一個更高、更輕的頻率。記住這一點很重要。

长期以來,矩陣控制著集體意識。然而,所有這一切都在瓦解,所以現在當你們進入集體意識時,你們正在進入更高的光頻率。這也讓你們更輕鬆地行动,將更高的意識和現實代入你們的生活。在呼吸中,你們就可以擴展你們能量和本質。

我邀請你們在你們的心輪中心創造一個能量球。你們深吸一口氣,然後想像那股能量和光在你們的心中創造出旋轉的能量。通過你們的太陽神經叢,你們的生殖輪和海底輪,你們的將它發送出去,然後將它發送到地球。

讓你們的注意力跟隨那條路徑,這樣你們就可以與地球對齊,你們可以感受到蓋亞的能量。你們可以感受到地球的靈魂和意識。讓自己有機會感受内在的平衡和接地本質。那股能量和光的流動在你們體內湧現。它通過你們的能量體再次回到你們的心輪中心,即使你們的焦點在你們的心中,你們知道你們仍然與地球相連並接地。

你們通過你們的喉輪、你們的第三隻眼、你們的頂輪將能量流向上傳送。它會進入更高層面,與你們的高我對齊。然後你們讓那股能量流跟隨高我指引的光,將你們直接連接到你們的靈魂。當你們到達靈魂的臨在時,有一種打開你們的意識的感覺。有一種融合發生在你們身上,你們的人類意識的你們的神性意識融合。

我邀請你們在你們面前創造一個地方,就像你們在看螢幕、顯示器或電視一樣。當你們看著這個螢幕時,你們會看到你們的全部的存在。你們可能會看到不同的經歷。你們可能會注意到你們的能量如何根據正在發生的事情上下波動。

現在,如果你們看著你們面前的那個螢幕;正如你們可以看到你們的過去一樣,你們也可以看到你們的未來。你們的未來面向已經存在於第 5、6 和 7 維頻率,我邀請你們打開你們的意識,並請求它在你們的螢幕上向你們展示你們更高維度的存在狀態。因為你們開放和整合的越多,你們的未來就越有影響力來幫助你們。

我看到的是,你們的很多人在20年以內已經生活在第五維度的新地球。你們穿著的服飾非常的簡潔,每個人臉上都有歡樂的笑容。你們的建築不再像現在這樣高聳,而是更加的貼近自然。沒有人是辛苦的生活,你們都被蓋亞滋養,和諧的分享。我看到你們在做你們喜歡的事情,沒有人被控制和限制。我看到創造和歡樂。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很光明。你們可以看看自己看到了什麼,然後分享給身邊的人。

這個過程不需要太多的努力,這不應該是一場鬥爭,它是關於輕鬆、平衡和允許的。是不是很有趣。當你們輕輕地、輕鬆地吸氣和呼氣時,感受、感知、了解這裡的一切。

對於你們某些人來說,可能你看到的不是一個螢幕,而是會發現自己身處在另外一個空間。

這表明你們有多强大。你們可以輕鬆地從一個空間流向另一個空間。你們可以輕鬆打開並接收訊息。我觀察到的是,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可以跨越時間線,當你看向四周,你會意識到你在地球上,但地球看起來不同。你們中的一些人可以看到你們周圍的家人,你們不僅看到你們如何轉變,而且看到你們的家人如何轉變。敞開心扉接受這個機會,你們就在其中,體驗得如此深刻。

地球的揚升已經顯現。在過去的 9 到 10 年裡,全人類一直在進步,地球上的光越多,揚升的速度就越快。因此,這就是為什麼在過去的一兩年地球好像突然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你們進入了更高的光頻率。你們與已經在第五維度的自己建立了直接的對齊,你們過著更高的生活。所以,讓它影響、支援和錨定到你們當下的位置。

你們作為你們所是的靈魂本質,在未來和現在同時存在。你們有很大的潛力可以讓這種多維存在狀態在日常生活中發揮作用。敞開心扉去體驗這對你們來說可能是什麼。要明白,當你們接納更高的頻率進入你們的生活時,已經有一種驚人的能量在支持你們。敞開心扉接受。

知道我永遠與你們同在,在你們之內。

創造女神。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