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很重要《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2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在提供能量和訊息方面,我們是你們生活中給予最多的人,但我們仍然希望你們聽從自己的內心,仍然希望你們能更加獨立,從自己的內心收穫更多的東西。這項工作是共同創造的。我們盡自己的責任,也希望你們能認識到,是你們創造了自己的現實,我們給予你們的東西能否引起共鳴,也是由你決定的。你可以決定是否接受我們的能量訊息,或者聽從這些訊息。

是你在駕駛座上,不論地球上是否有人接納我們,我們都將繼續給予、奉獻更多的東西。我們知道我們影響了你們的集體意識,因為你們是宇宙意識的一部分,也是人類集體意識的一部分,还是是銀河系集體意識的一部分,我們也是。所以我們會繼續給予和照顧你們,因為我們知道即使你們不在意我們,我們也會對你們產生影響。我們請大家也同樣對待你們的人類同胞。

即使你寫了一本書,除了自己之外沒有人讀過,那種能量現在已經被寫在紙上,或者電腦里,它也對人類的集體意識產生了影響,對宇宙意識產生了影響。你們必須開始以這種方式看待自己,否則你們會停止奉獻。如果你的書沒有任何出版商會出版,那麼你可能會停止寫作,但如果你意識到你依然產生了影響,並影響到整個人類集體,那麼你很可能會繼續寫作。不管你的視頻有多少點擊量。重要的是你做了。這很重要,因為你發佈的東西對人類集體、銀河集體,以及宇宙集體有影響。

你說的每一句話,你的每個想法,你的每個意圖都會影響整個世界。這就是我們在這些訊息中要傳達的意思,我們邀請你們加入我們,成為這個共同創作舞蹈的一部分。我們可以一起為整個宇宙的所有意識,帶來一個和平、歡樂、輕鬆的轉變。我們之所以可以這麼做,是因為我們都在創造自己的現實,如果這是你想體驗的現實,那就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我們在傳播光明和愛,在傳播積極和希望,我們知道你也會這麼做。我們知道如果你對我們和我們的議程產生共鳴,那麼很可能你也在做同樣的事情,我們很感激你的貢獻,因為在物質世界裡有一個地勤小組,我們會很高興的。但即便沒有,我們依然會做我們該做的工作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